国际诉江直接打击中共高层 首恶恐惧(图)
 
2009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国际社会、中国大陆引起高度关注。海内外专家学者们从各个角度分析了此案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旅居美国的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李凤智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此案的进展令人振奋,意义非凡。这主要归功于法轮功学员在苦难中坚忍不屈、坚持不懈的用慈悲和智慧讲述着事实真相,感动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唤醒了各界人士的良知和正义。

他说,西班牙起诉案直接打击中共高层,并直指具体迫害元凶,令苟延残喘、怕遭报应的恶首尤其感到威胁,恐惧得晚上都睡不着觉。这是中国民众抗争、正义战胜邪恶的阶段性成功,将推动一场更深更广更持久的人心的审判。司法公正是为了尽早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每个人都有惩恶扬善的责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在中国的土地上再次审判这些罪犯。

直接打击中共高层

李凤智指出,西班牙起诉案的突破,对中共高层的冲击巨大,而且是直接的打击。虽然中共的罪恶和谎言不断被揭露出来,但这次是首例在国际社会对中共高官予以司法制裁,全世界的眼睛都盯着。这个趋势意味着中共离解体的一天越来越近了,中共高层自己也看到了这一点。

他说,中共一直很在乎国际反应,只不过有时在乎不了,再努力也达不到收买国际社会的目的。西班牙起诉案对中共是非常棘手的事情,它们至今保持沉默,无法回应。也许暗中会作些交易,但这事很难作交易,企图用政府工作人员影响已做出公开正义表态的法庭是不可能的,无论如何都是束手无策,弄不好火上加油。

李凤智表示,很多其它事情,中共可以捂着盖着,内部操控。但这次是涉外案件,性质不同,不在中共可以控制的范围内。对于其它事情,中共经常给自己迫害民众找个借口、名头,利用黑箱操作,以莫须有的所谓罪名“颠覆国家政权”、“泄露国家机密”等,强撑点面子,但这次国际社会的法律案件,令中共无法自行操作,脸面全无,被曝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恶首恐惧得睡不着觉

李凤智表示,恶首尤其感到威胁,作贼心虚、怕遭报应的恐惧让他们晚上都睡不着觉。中共恶首做的其它坏事、丑事,经常是由中共集体背负骂名,甚至由下属代背黑锅,但这次的起诉案、追究迫害法轮功的罪犯,性质则完全不同,直指具体责任人,尤其是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针对性很强,难以推卸责任。

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证据早已公诸于众,铁的事实不容辩驳。“群体灭绝罪”、“酷刑罪”都是人类最严重的罪行,或早或晚一定要遭到清算。这些背负法轮功血债、手中沾满血腥的罪大恶极者,一直在恐惧中熬日子,每天都像在噩梦中。别看他们表面上如何残暴、强硬,甚至人模狗样的强充面子,其实内心早已吓破了胆,苟延残喘的束手待毙,等着随时报应的那一天。

李凤智还指出,恶首作茧自缚,众叛亲离,他们操控的机构和爪牙可能已在保留证据,以期将来帮助审判,为自己参与迫害的罪行开脱,这些人是中共高层、尤其是迫害元凶的掘墓人。

警醒体制内官员

李凤智表示,中央背后都有每个体系的地方官员,此案表面上是5个人,但它代表了五个部门、系统,覆盖面很大。西班牙起诉案对那些不同程度的参与迫害的体制内官员也具有极大的警醒作用。他们会感到压力、害怕,知道受到法律制裁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因此也会反思、有所收敛。

他说,此案是因为他们迫害法轮功而遭到审判,但同时也会令他们反思对其他团体、中国百姓的迫害的严重性,因此在各方面都会有收敛。

李凤智奉劝那些体制内人士,不要继续充当中共的狗腿子、助纣为虐。他说,这件起诉案,全世界都在看着,确凿的事实证据已经定下了将来的趋势,对迫害元凶来说是无法挽回的罪有应得的报应。其它人不要跟着恶首行恶,当陪葬品,即使现在公开帮不了正义的人们,也要保持沉默,站稳立场。尤其是涉外部门、国安系统的人,更要三思,为自身着想,也不要继续跟着做坏事。

对国际社会影响深远

李凤智表示,西班牙法庭的义举对国际社会具有深远影响。西班牙看上去是个小国,但却做出如此伟大、正义的决定,这对世界上其它国家,尤其是那些有影响力的大国,具有极大的触动和启发的作用。他们的政府首脑、各部门代表,会反思自己国家的立国之本、百姓的民心所向,在今后与中共打交道时,要考虑长远利益和坚守普世价值。

他说,相信这些潜在的正面影响在不久的将来都会反映出来,西方世界对中共的态度、行事方法等都会有改变,并且分清中国和中共,从帮助中国百姓的角度来帮助中国。

启发和鼓舞民众 人心的审判

李凤智表示,西班牙起诉案极大的鼓舞了中国民众的信心,同时这是一种文明、理性、有效、有信服力的方式,很解决问题,对各阶层的老百姓的启发都很大。

他说,这是中国民众抗争、正义战胜邪恶的阶段性成功。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应该把消息在全球范围、世界各个角落更大面积传播,推动一场更深更广更持久的人心的审判。世界上每个人都在其中,听到这个消息,认清中共的邪恶,倾听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用自己的良知判断是非,从思想和行动上审判摒弃邪恶,维护捍卫善良。这个意义非常大,对人的影响深远,对良知的触动非常大。

制止迫害 惩恶扬善

李凤智表示,善恶有报,审判和惩治恶人,这是符合天理、人心的事情。目前阶段在中国大陆,正义得不到伸张,因此国际起诉案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司法公正也是为了尽早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每个人都有惩恶扬善的责任。

他说,西班牙起诉案不是结束,而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的土地上,将由真正的独立司法机构,由中国民众再次审判这些罪犯,审判所有对人民犯下罪行的人。很多人期盼的这一天为时不远了。

(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道)

 
分享:
 
人气:18,6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