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哥的成功生意經
 
景智
 
2008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錢哥不姓錢,因爲很有錢,所以叫錢哥。錢哥做銷售工作多年,以前都是保本經營,最近幾年才走上順風路,成績斐然,錢袋滿滿,在我們幾個朋友中算得上富翁了,有房有車,還有一雙好兒女,羨煞旁人。若問錢哥經商祕訣,錢哥一定會毫無保留奉獻他的生意經:順天意而行。
  
作爲旁人看來,錢哥的發達跟他的信仰有很大關係,錢哥煉法輪功,還曾經被迫害過幾次,最後一次是在工作單位被綁架的。因爲他堅持信仰,業界人士都知道有這麼一個煉法輪功的小錢哥,算的上小有名氣。

與客戶談生意時,錢哥首先說明自己的信仰,並真誠的告訴客戶「法輪大法好」,在當今敗壞的社會風氣中,談生意無非是在吃喝玩樂中交流感情,有時一些客商還要求提供特殊服務,許多人都認可了這種做法,但是,錢哥做生意對誰都不搞這一套,他的作風彷彿一股春風,給人一種清新親切的感覺,而且一邊談生意,錢哥一邊介紹《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大潮,揭露中共的邪惡,勸人退黨,說只有退出中共組織,才能保命保平安,就會福報。如今社會,不管是哪一個行業,哪一個人不是中共的苦主?所以,錢哥很容易就能夠讓客戶產生共鳴,客戶了解中共邪惡的同時,也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真誠、善良,對錢哥越加信任,錢哥的生意也就越做越順,荷包鼓鼓。
  
錢嫂不煉法輪功,但從丈夫那裏聽到了許多真相,包括退黨,她知道煉法輪功的沒有錯,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也很支持錢哥的信仰。

一天,錢嫂過去的一位同事來看她,兩人多年不見,甚是熱絡,越談越投機,就在飯店擺起了龍門陣,漸漸的兩人談到了工作、生活。一談到經濟,老同事就一臉愁容,原來經濟危機直接影響了同事老公的生意,經營慘淡,勉強維持。錢嫂心生同情,想起錢哥常說的《九評共產黨》,於是,錢嫂跟老同事從共產黨的苛捐雜稅說起,講到腐敗,講到中共的邪惡,社會人心的墮落,說這些都是導致生意不好的原因,等等。老同事覺的錢嫂說的太對了,還同意退黨。幾個小時下來,老同事原本的愁容慢慢消失,心情變的舒暢無比。

錢哥的成功自然少不了錢嫂在背後的支持,他們二人夫唱妻隨,互敬互愛,日子過的紅紅火火,人人都贊錢嫂好福氣,嫁了一個好老公。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 片

神韻藝術 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 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13,5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