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派出所所長都報廢了
 
劉葆民
 
2008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公安局裏有很多人都聽到過迫害法輪功就會遭惡報的說法,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但是,每當公安系統裏有人意外死亡,不少人就會先去想:這個人是不是幹過對不起法輪功的事?因爲公安系統裏面已經發生了太多的惡報事實。

王克林,原籍河北省保定市滿城縣城東村人,他有個小名叫老多兒,曾在滿城縣公安局工作。單位裏認識他的人現在提起王克林這個名字,有的會起一身雞皮疙瘩,因爲他死的實在太蹊蹺。

二零零三年一天傍晚,王克林與老婆在滿城縣城馬路上散步,路上遇到熟人,妻子停下腳步和別人說話,王克林一個人一邊慢慢踱步往前走,一邊等老婆,一邊轉着腦袋四處張望。他剛走出十來米遠時,老婆和熟人說了兩句話的功夫,突然不知從哪衝過來一輛摩托車將王克林撞倒,王克林當場報廢。

單位的人也聽到了王克林的死和他平時的爲人有絕對的關係。王克林在九九年七月前後擔任保定市江城鄉派出所所長。他瘋狂迫害江城鄉的法輪功學員,隨意綁架、關押、敲詐、打罵、拘留。給許多法輪功學員和學員的家庭帶來巨大的痛苦。

劉本孝,家住遼寧省朝陽市喀佐縣。二零零零年時,劉本孝任喀佐縣某派出所所長,曾把去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從家中綁架走,非法關押起來。過後不久,劉本孝就忽然查出患了直腸癌,手術後不能吃喝,遭了很多罪,折騰半年後,被直腸癌給報廢了,死時才四十七歲。

宋慶利,家住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二零零零年任桓仁縣某派出所所長,曾親自到北京,把去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抓回住地,然後對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特別令人心寒的是,宋慶利曾當着一位法輪功學員只有五歲的女兒的面前,用皮腰帶將小女孩的父親打的遍體鱗傷,鼻青臉腫,失去知覺,連頭都抬不起來。嚇的五歲的孩子抱着爸爸的大腿喊叫。孩子幼小心靈受到極大的傷害。而宋慶利在孩子面前一點都不手軟。

一連幾年,宋慶利一直都沒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直到他有一天突然一頭栽進一口枯井才停手,因爲他的屍體兩天後被發現。

王篤慶,原甘肅靜寧新店鄉派出所所長,借打壓當地法輪功學員,夥同其他人員,採取極其卑劣手段,蓄意散佈流言,栽贓陷害當地未婚的法輪功女學員,抹黑法輪功,在當地羣衆中造成了極壞影響。2002年秋,王篤慶酒後駕車一頭栽進西河橋頭,當場喪命。

馮振友,河北唐山市古冶區西工房派出所副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曾用膠皮管子抽打法輪功學員。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家摘窩瓜時,從房上頭朝下摔下來,氣絕身亡,死時51歲。

蘇志剛,原吉林公主嶺劉房子鎮劉房子派出所所長。曾非法抓捕、勞教多位法輪功學員。2004-2005年間,蘇志剛忽然莫名其妙患上了尿毒症,經常做透析非常痛苦。在一次與同事喝酒時,忽然暴死。

劉房子派出所有一名警察,得了重病,快不行了的時候,想起自己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也明白了自己得這個重病就是遭了惡報,他及時醒悟,向法輪功學員誠摯道歉,並且選擇退出中共邪黨,神奇的是,不久身體就慢慢好轉,目前已恢復健康。從此他再也不肯參加迫害法輪功學員,好不容易才把命撿回來,當然不會傻到再給中共第二次賣命。△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5,5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