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瞿咫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和他死去的爹一样,玩女人玩到邪性,除此之外,谁是富翁,能从谁口袋里搞到钱,薄熙来就和谁钩肩搭背。现在已经走出人们视线、曾被北韩任命为新义州经济特区长官的荷兰籍大陆人杨斌就是一个。而另一个被吞掉近七亿美金的香港居民仰融现在在美国。薄熙来的儿子在英国读中学,老婆的任务就是在英国侍候好儿子。而薄熙来的任务就是在国内搞钱和在政治局开创多咬破几位女模特、女明星乳头的先河。

把富豪杨斌送进监狱的原因


荷兰籍大陆富豪杨斌。
2001年10月,获2001年度“福布斯中国大陆富豪排行榜”第二名、在福布斯中国大陆100首富企业家排名中排位第二的38岁的杨斌,以9亿美元的身价颇负传奇色彩。杨斌向来不掩饰自己和中共高级领导人之间的密切关系,其中与十六届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和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合照的大照片就摆在办公室里最醒目的地方,成为后台铁硬的象征。

2003年6月10日,被北韩任命为新义州经济特区长官的中国大陆富豪杨斌被中共定为「涉嫌诈欺案」,在渖阳开庭审理。渖阳市检察院对杨斌的起诉书中,认定他涉及六项罪名,包括行贿、商业诈骗、虚假出资、非法转用土地等。无论杨斌在法庭上谈的如何让人认为他是被冤枉的,他还是被判了18年徒刑。

案情暴露,辽宁省政府在案中「与杨斌有联系及默契」。省长薄熙来利用职权从杨斌身上到底榨去多少钱财尚没有准确数字。但薄熙来的儿子在英国读中学所需的费用是他再当20年省长也付不起的,他老婆谷开来不用工作就和儿子在英国过的舒舒服服的。把杨斌送进监狱是薄熙来一笔勾清、决无后患的最佳选择。

吞下富翁仰融的七亿美元


华晨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仰融
仰融和他美国籍的太太与薄熙来当省长的辽宁省政府合资成立「华晨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夫妻俩在公司占有39%的股份,总价值近七亿美元,而辽宁省政府合资的股份不是美金也不是人民币,而是那个汽车工厂。于是投资双方同意仰融任董事长。

后来,合作并不愉快,省长薄熙来总利用各种名义从合资公司里往外拿钱,既名不正也言不顺,时间长了,任董事长的仰融提出,准备把公司资金调往外省进行投资,实际上就是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撤资。

这可炸了薄熙来的窝了,想想看,咽下一半的大肥肉让他吐出来,见利不认亲爹的薄熙来能干吗?连用笔名写文章批评他的香港记者姜维平都被他调查出来,判刑8年,在狱中饱受折磨。薄熙来岂能轻饶了仰融。


逃出大陆的仰融状告薄熙来!
于是,2002年10月,辽宁省公安机关在薄熙来的指令下,向仰融发出了逮捕证,称仰融涉嫌经济犯罪。于是,仰融走水路逃离中国,保住性命。

2003年8月,仰融在美国正式起诉省长薄熙来以及辽宁省政府,要求追回被非法剥夺的近七亿美元。这个官司闹的纷纷扬扬的。但,和共产党流氓打官司,结果总是不了了之。

辽宁省政府里有人说,薄熙来这个人为什么被江泽民看中,因为他有很多地方和江特别相似,比如爱搞女人、敛财无度、心狠手辣,就连对待亲爹的态度都是惊人的一致。江为了往上爬,制造假出身,提拔假妹子,不和亲姐妹兄弟来往,对亲爹连一个字也不提;而薄熙来在文革期间父亲薄一波被打倒时,更是家中唯一「大义灭亲」、「划清阶级界限」、「主动揭发批判」亲爹的孩子。

正因为此,江泽民和薄熙来成为中共的最爱。江成了中共的「三呆婊」,薄熙来进了中共的政治局。△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5/461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3.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5.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6.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7.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8.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9.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0.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1.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2.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3.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4.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5.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6.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7.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1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19.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0.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1.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2.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3.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4.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5.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6.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7.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28.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29.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0.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31.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2.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3.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探月副总: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别听瞎说(图)
34. 探月副总: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别听瞎说(图) (32,114次)

别急!上天是这样爱他的(图)
35. 别急!上天是这样爱他的(图) (31,7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