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政治局一级人事变动即将启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中共新一波政治局委员一级的人事变动即将启动。据港媒报导,现任商务部长薄熙来下周将赴重庆接替汪洋出任重庆市委书记,汪洋将到调往广东接替张德江出任省委书记,张德江则会调往北京,为明年3月接任国务院副总理作准备。而陕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可能接替韩正出任上海市长。

据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重庆方面已接获通知,薄熙来将于本月14日左右抵达重庆接替汪洋出任重庆市委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亦将同机前往,代表中央宣布该项人事任命。

薄熙来2004年上调中央任商务部部长后,因工作关系经常出国。但由于薄在任大连市委书记以及辽宁省省长期间,追随中共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因此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新西兰、瑞士、德国、爱尔兰、俄国、南朝鲜等10个国家遭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其恶行令其所到之处成为不受欢迎者,令中央极为尴尬。特别是薄熙来经常随同胡温外访,甚至跟在胡温后面走着走着都会突然接到法庭传票,让胡温大失颜面。

据报导,14日当天,现重庆市委书记汪洋将在重庆党政干部大会上作告别讲话,并随即转赴广东履新。而汪洋抵粤后,广东省也将召开党政干部大会,也是由中组部长李源潮宣布任命。十七大后,汪洋回到重庆时,强调中央部署,并笑称欢迎重庆干部到广东去,实际上已暗示其将调任。

报导称,随着薄熙来、汪洋、张德江的职务变化,新一波人事调动还会先后展开,商务部长、江西省委书记等职位的接任人选都将陆续到位。其中,接任商务部长的热门人选是吉林省委书记王珉。

此外,据报导,被视为“团派”的另一名干将、陕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也极可能在短期内接替韩正成为上海市长。消息称,袁纯清调任上海市长是中央对上海的一种权力平衡,因为前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和其接任者俞正声均被视为“太子党”;而韩正曾任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故这次派袁纯清接任也是顺理成章。

报导称,今年55岁的袁纯清,在共青团中央任职长达17年,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1997年10月升任中纪委常委兼秘书长,2001年调任陕西省委副书记,后兼任西安市委书记及陕西副省长等职。去年6月,接替调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的陈德铭任陕西省代省长,并于今年2月被正式任命为陕西省省长。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0/460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56,580次)

7. 胡温与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较量 (56,079次)

小笑话:江泽民在十七大的讲话(图)
8. 小笑话:江泽民在十七大的讲话(图) (55,048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9.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10.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11.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12.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13.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4.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15.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49,594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张牙舞爪
16. 图组:邪恶江泽民──张牙舞爪 (49,356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7.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8.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9.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20.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21.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22.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23.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24.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25.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6.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7.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8.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9.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30.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3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32.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3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34.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5.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8,8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