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梁新
 

日本东京都议员土屋敬之
【人民报消息】当世界上绝大多数议员心里明镜似的、但却始终对中共的邪恶保持沉默的时候,日本东京都议员土屋敬之发表了一次简短但一针见血、切中时弊的讲话。他虽然只提到「日本媒体、国会议员的沉默」,但却把世界所有国家、政府、议员们最大的、最急待医治的重症说了出来──为了经济利益惧怕得罪世界上最邪恶的轴心政权中共。

土屋敬之在发言的最后说,「今天,虽然仅仅是我和吉田两位议员参加,但为了将共产党从地球上彻底解体,我们誓同各位为此共同努力到底」。

看完土屋敬之的发言,只想说一句: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

下面让我们看看2007年11月18日,东京都议员土屋敬之在声援2900万人士退出共产党的集会上的发言:

各位好!

正如介绍的那样,我是(东京)都议会民主党议员土屋敬之。今天我和同僚吉田康一郎一同到来,我的选举区是东京的板桥区。此外,我还担任反对北京奥运委员会的地方议员会和市民会的代表。

有两个东西是我特别讨厌的,一个是怎么也吃不下去的青椒,一个是共产党。虽然夫人为如何让我吃下青椒而煞费心机,但讨厌的东西就是无论如何都一点吃不下;共产党则是几乎诱发过敏症般的讨厌。虽然讲不出来讨厌青椒的什么大理由,但讨厌共产党却有正当的理由。

在共产主义的名义下,从俄罗斯革命以后,大约二亿人被虐杀。从共产党历史来看,即使日本的共产党也是如此,那就是最先投掷火焰瓶的就是日本共产党,战前白鸟警部补派出所事件,就是银行赌博事件,也就是说首先展开武装斗争的就是共产党(编注:1952年1月21日晚间,日本扎幌市警察局的警部补白鸟一雄被枪击致死。警察搜查本部认定案件首谋者是日本共产党扎幌委员长村上国治,村上国治后被判刑20年,其他共产党也接连被捕,但村上一直自称无罪。);此外,群欧打死同伙的也是共产党。

类似这样的,不管哪个共产党国家,仅看共产主义的理念好像有好的方面,例如人人平等,取消不平等。但是,在各种各样的人间思想中,为了维持只有一种思想被允许为正确思想的权力体制,无论如何也缺少不了秘密警察、拷问、死刑。所以,在哪个国家,前苏联,越南,柬埔寨,不管是哪里的标榜的共产主义国家,都存在虐杀、暗杀、大量杀人等等,仅仅因为看法不同,如同自由社会,举行今天这样的游行是允许的,但如果这次游行是在中国共产党掌控的天安门广场上举行的话,会怎么样?事态将会变得很严重吧。

自由社会就是,如果决定基于不使用暴力解体这样体制的前提下,不管你持有什么样的思想,行动的自由、思想自由和信仰自由是被保障的。但是,中国不但不是这样,甚至对法轮功这样和政治没有关联的团体,没有任何犯罪的气功团体,仅仅因为炼的人多了,就进行镇压,甚至还活着摘除他们的内脏器官出卖,这样的罪恶,竟然以国家的形式在进行!


11月18日,东京都议员土屋敬之在声援2900万
人士退出共党集会上发言。
但遗憾的是日本媒体对这种罪行保持沉默,遗憾的是日本的众多国会议员没有将此提到国会上议论的打算。在进入北京奥运不到一年时间以后,日本媒体多半只是报导体育馆建的多么漂亮之类,顶多也只是报导报导被强拆的人飘泊不定这样的中国共产党罪行的一部份而已。前些天,西藏百姓被枪杀的新闻在NHK虽然被播放了,但对西藏有120万人被虐杀,现在还有大量的人在监狱里苦苦挣扎,中国文化侵入,西藏文化被破坏,NHK根本就不进行报导。这就是我们国家的现实!

让我们携手将共产党从地球上彻底剿灭,中日人民实行真正的友好。现在日中间存在很多矛盾,但我感觉其中很多都是中国政府蓄意制造出来的,和一位位中国人个别交谈,根本就没有什么异议,但共产党煽动的反日宣传,导致中国民众反日错觉。从将来的角度和世界的角度看,为了让百姓享受自由,(中国)唯有早日实现民主。

今天,虽然仅仅是我和吉田两位议员参加,但为了将共产党从地球上彻底解体,我们誓同各位为此共同努力到底。

以上仅是我向各位的致礼和发言,谢谢!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9/461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3.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4.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7.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8.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9.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0.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1.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2.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13.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4.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5.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6.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17.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8.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19.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0.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1.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2.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3.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4.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5.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26.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7.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8.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9.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0.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1.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2.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4.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5.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