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获美国政府人道支持 高进英夫妇被营救抵美(图)
 

11月15日晚11点20分,被中共通缉追捕六年的高进英(女)与丈夫刘葆春辗转从泰国来到美国,抵达纽约肯尼迪(JFK)国际机场。她表示今天来到象征自由和民主的起源地美国,尤其是来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居住的纽约一地,心中很激动。 (摄影: 文怡/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两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高进英与丈夫刘葆春辗转从泰国来到美国,并于晚十一点二十分抵达纽约肯尼迪(JFK)国际机场。高进英、刘葆春夫妇是联合国接纳的国际难民,美国政府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接纳了这两位备受中共迫害的老人。法轮功之友主席埃得勒(Alan Adler)表示,整个营救过程很艰辛,方方面面阻力很多,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在关键的时候,给予了支持,使得两人能最后顺利抵达美国。这是国际社会正义力量营救法轮功学员努力的又一成功事例。

六十一岁的高进英女士原为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在中国大陆两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而后被迫流离失所长达六年之久,光去过的地方就达七、八十处,最长的地方也就是住过几个月,最短的也就是一、两个小时。她说:“任何困难都没有能改变我坚持修炼法轮功的信念。”

高进英女士说:“在这个期间中,我身边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的就有十几个,被绑架的、被劳教的、被非法判刑的、投到监狱里的就更多了。”

高进英说:“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的,比如山东聊城的张振东,二十二岁的大学生,济南大学的在校学生,跟我在一块做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了以后七天,被(警察)活活打死。死时,他浑身都是伤,器官还被摘除了”。

“还有一个同修叫王凤伟,是和我一起做资料的,他被绑架了以后,就被送到看守所,警察把门锁上,谁也不让进,活活把他饿死了。”

高进英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的境遇,帮助及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所有法轮功学员获得炼功自由和信仰真善忍的自由。

高进英的丈夫刘葆春是位享誉美术界的雕塑家,他激动的表示:“感谢出于人道精神营救我们的联合国难民组织、美国和泰国相关部门,对于所有正义人士的各种帮助,我们都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曾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艾米•李(Amy Lee)和王慧敏则在现场表示,众多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仍为坚持信仰,面临暴力和威胁,希望国际社会继续对中共施压,直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出来,直到迫害停止。

多名纽约法轮功学员自发带着鲜花到机场迎接这两位历经迫害和魔难、仍坚持信仰真善忍的六旬老人。

(明慧网11月17日)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7/460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3.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4.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5.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6.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7.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8.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9.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10.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1.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4.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15.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6.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17.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8.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9.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0.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1.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2.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3.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4.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5.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6.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7.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9.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30.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1.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2.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3.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4.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5.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