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获新美国媒体协会深度报导奖(图)
 
2006年11月13日发表
 

新唐人萧铭与其《世事关心》节目组制作的题为《中国网络封锁背
后的西方公司》夺得“最佳深度新闻报导”奖。




【人民报消息】新美国媒体( New Ameica Media )是全美国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一个国家性的少数族裔新闻媒体组织。1996年由非盈利性机构---太平洋新闻服务组织(Pacific News Service)在加州组建。宗旨是为美国各地的社区提供优质的多元化新闻和资讯,为繁荣社区并促进美国少数族裔新闻媒体的发展提供各种服务和项目。该组织在美国媒体届享有盛誉,并拥有超过700个媒体合作伙伴。

新唐人电视台资深电视制作人萧铭与其《世事关心》节目组协力精心制作的题为《中国网络封锁背后的西方公司》的深度新闻特别报道以犀利的视角,深入的分析,独到的采访,翔实的资料数据在上百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深度新闻报导” 奖。这是新唐人电视台继《叶蕾蕾传奇》、《伪火》、《沙尘暴》等多部获奖影视作品之后又一力作,充分体现了业界对新唐人电视台电视台的专业程度以及致力于为世界华人提供优质电视节目的不懈努力所给予的肯定。


新美国媒体。
《世事关心》作为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个主要主打深度报导栏目,汇集幕后调查,社会焦点,文化博览,风云人物,在这个特殊的时代,“世事关心”以一双慧眼带你纵横天下。成熟的报导,精湛的电视表达;是深受新唐人电视观众喜爱的节目。


 
分享:
 
人气:13,4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