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在國際高峯論壇上的發言
 
2006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賈甲在「中國的全球戰略和內部危機」國際高峯論壇上的發言:

大家好,我是賈甲。

在這裏我首先感謝各國政府的官員和朋友對我的支持和幫助,特別是要感謝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先生對我的支持和愛護。謝謝你們。

在國內,我從來沒有接觸過法輪功學員,我也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樣功法。但這次出來卻得到法輪功學員的很多幫助和照顧,在此,我特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由衷的謝意,謝謝你們。

實現民主是中國人民一百多年來的訴求,只有實現民主才能結束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才能結束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惡性歷史,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國。雖說中共聲稱有七千多萬黨員,但共產黨實行的是「一元化領導」,「一個人說了算」,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中國的一切事情,都要由黨中央來決定,廣大黨員幹部沒有一點權利和自由。

所以說,只有「黨中央」,才是真正的共產黨,「黨中央」是中國一切動亂和災難的罪魁禍首和根源,廣大黨員幹部都是爲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參加共產黨,同樣是共產主義暴殘暴統治下的受害者,同樣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和自由。

由於共產黨所犯的罪惡,罄竹難書,誰也不願意做共產黨的替罪羊,所以說,退黨和外逃是廣大幹部的首要選擇。在國內非常流行的突破共產黨網絡封鎖的軟件銷售供不應求,很難買到,價格從幾年前的十幾人民幣,上漲到如今的二千元。購買者主要是高級幹部、知識份子、企業家、技術人員和青年學生。其中買這個軟件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要在網上用化名來脫離共產黨。

所以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一千四百萬這個數字不是多了,而是少得可憐,如果有人不相信的話,我來做證。如果在大陸能夠公開的、沒有危險的、不遭報復的、自由選擇退黨的話,我估計用不了幾天最後只能剩下共產黨的「黨中央」。

共產黨用殘暴的手段統治大陸已經整整五十七年;五十七年啊!漫長的五十七年,在這五十七年裏,中國人民就只有學習毛澤東思想和貫徹毛澤東思想,至今還要靠毛澤東的思想來指導,所以大陸人民和廣大黨員幹部真是煩透了毛澤東思想和共產黨、恨透了毛澤東思想和共產黨。

在大陸,高級幹部的孩子已經基本上通過各種途徑都已轉移到國外,把孩子和資產轉移到國外已成爲大陸公開的潮流。大家把這些行爲都稱作「後路工程」。人們一見面就問:「孩子安頓好了嗎?」對方就回答,「已經去英國上學了。」「好、好、好放心了。」這樣的交流,已成爲大陸相互問候的代名詞。在大陸現在只要是有辦法的,都是在往外逃,都在說共產黨不行了,快跑,不定哪一天共產黨一變就跑不了。其實現在已經跑不了;凡是幹部的護照全部沒收,交由共產黨的組織部保管,任何人沒有得到組織部的批准,一律不得外出。

我們仔細觀察一下,現在大陸急着往外跑的有六種人,這六種人就是:有權的、有錢的、有才能的、有知識的、被壓抑的和有罪惡的。剩下的就是走不了的普通黨員和幹部。他們就活一天、算一天,貪一天、玩一天,對工作極不負責,對共產黨殘暴統治產生着強烈的反感和極爲不滿,他們經常發牢騷的說,上了共產黨的當,被共產黨整整騙了五十七年。普通黨員和民衆更是公開的謾罵共產黨,他們說,共產黨沒有一個是好的,如果拉出一個連的共產黨,用機槍掃射,只有漏網的,不會有錯殺的。

在全國各級黨委和政府門前用不了幾天就會有大規模的羣體圍堵黨委和政府的抗暴事件,堵得他們無法開展正常工作。各個城市的主要街道被抗暴羣體阻塞交通,不能通行,向共產黨示威,迫使共產黨解決問題,已成爲大陸人民家常便飯。而有些維持秩序的警察和公安人員對抗暴羣體民衆的態度是前所未有的客氣和親和。

就連共產黨的高官也不敢硬碰抗議羣體。在大陸,不論是廣大黨員幹部,還是普通民衆都形成了一個強烈的共識:那就是共產黨的完蛋是指日可待。中國必須實行多黨制,必須實行民主。

謝謝大家!

 
分享:
 
人氣:16,5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