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在国际高峰论坛上的发言
 
2006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贾甲在“中国的全球战略和内部危机”国际高峰论坛上的发言:

大家好,我是贾甲。

在这里我首先感谢各国政府的官员和朋友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要感谢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先生对我的支持和爱护。谢谢你们。

在国内,我从来没有接触过法轮功学员,我也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样功法。但这次出来却得到法轮功学员的很多帮助和照顾,在此,我特向法轮功学员表示由衷的谢意,谢谢你们。

实现民主是中国人民一百多年来的诉求,只有实现民主才能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才能结束中国人杀中国人的恶性历史,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虽说中共声称有七千多万党员,但共产党实行的是“一元化领导”,“一个人说了算”,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中国的一切事情,都要由党中央来决定,广大党员干部没有一点权利和自由。

所以说,只有“党中央”,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党中央”是中国一切动乱和灾难的罪魁祸首和根源,广大党员干部都是为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参加共产党,同样是共产主义暴残暴统治下的受害者,同样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和自由。

由于共产党所犯的罪恶,罄竹难书,谁也不愿意做共产党的替罪羊,所以说,退党和外逃是广大干部的首要选择。在国内非常流行的突破共产党网络封锁的软件销售供不应求,很难买到,价格从几年前的十几人民币,上涨到如今的二千元。购买者主要是高级干部、知识份子、企业家、技术人员和青年学生。其中买这个软件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要在网上用化名来脱离共产党。

所以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一千四百万这个数字不是多了,而是少得可怜,如果有人不相信的话,我来做证。如果在大陆能够公开的、没有危险的、不遭报复的、自由选择退党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几天最后只能剩下共产党的“党中央”。

共产党用残暴的手段统治大陆已经整整五十七年;五十七年啊!漫长的五十七年,在这五十七年里,中国人民就只有学习毛泽东思想和贯彻毛泽东思想,至今还要靠毛泽东的思想来指导,所以大陆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真是烦透了毛泽东思想和共产党、恨透了毛泽东思想和共产党。

在大陆,高级干部的孩子已经基本上通过各种途径都已转移到国外,把孩子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已成为大陆公开的潮流。大家把这些行为都称作“后路工程”。人们一见面就问:“孩子安顿好了吗?”对方就回答,“已经去英国上学了。”“好、好、好放心了。”这样的交流,已成为大陆相互问候的代名词。在大陆现在只要是有办法的,都是在往外逃,都在说共产党不行了,快跑,不定哪一天共产党一变就跑不了。其实现在已经跑不了;凡是干部的护照全部没收,交由共产党的组织部保管,任何人没有得到组织部的批准,一律不得外出。

我们仔细观察一下,现在大陆急着往外跑的有六种人,这六种人就是:有权的、有钱的、有才能的、有知识的、被压抑的和有罪恶的。剩下的就是走不了的普通党员和干部。他们就活一天、算一天,贪一天、玩一天,对工作极不负责,对共产党残暴统治产生着强烈的反感和极为不满,他们经常发牢骚的说,上了共产党的当,被共产党整整骗了五十七年。普通党员和民众更是公开的谩骂共产党,他们说,共产党没有一个是好的,如果拉出一个连的共产党,用机枪扫射,只有漏网的,不会有错杀的。

在全国各级党委和政府门前用不了几天就会有大规模的群体围堵党委和政府的抗暴事件,堵得他们无法开展正常工作。各个城市的主要街道被抗暴群体阻塞交通,不能通行,向共产党示威,迫使共产党解决问题,已成为大陆人民家常便饭。而有些维持秩序的警察和公安人员对抗暴群体民众的态度是前所未有的客气和亲和。

就连共产党的高官也不敢硬碰抗议群体。在大陆,不论是广大党员干部,还是普通民众都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共识:那就是共产党的完蛋是指日可待。中国必须实行多党制,必须实行民主。

谢谢大家!

 
分享:
 
人气:16,5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