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全民「三退」辞旧迎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新年贺词
 
【人民报消息】“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年年元日,今又元日。时间之神推着历史的车轮,以超常的速度撞开2006年的元日,而宋朝宰相王安石这首去旧迎新的千古佳作<<元日>>,正是当前“九评” 和退党大潮在中国和全球各地的真实写照。

回首2005“全球退出中共年” ,有神佛相助的“九评” 和“三退” 大潮,荡涤着中国大陆城市乡村,传播在五洲四海世界各地,冲击着被邪党文化麻醉的心灵,拔出了邪党血魔附生的根基。在九评和退党大潮的召感下,近700万觉醒的同胞告别邪恶走向新生,越来越多的英雄志士也开始站出来,向中共邪灵宣战。

值此新旧交替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近700万勇敢告别中共,公开声明“三退” 的中华先行者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向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传播“九评”、推动退党大潮的志愿者和义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

2006 年,我们希望700万已经觉醒的勇士和我们一起,继续广传九评,抛弃中共的历史壮举,让更多的中国同胞能看到“九评” ,及时认清中共的本质,并抓紧机缘,促成全民“三退”,以实际行动,以对个人,对国家,对民族都最好的方式,共同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共同托起我们民族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

让我们用一位社会活动家的预言,来与大家共勉:千古英雄安在?尽在广传“九评”和“三退”的勇士之中。中华未来安在?中华新纪元安在?尽在广传“九评”和“三退”大潮之中。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中心网站:www.tuidangservice.com
中心电邮:[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退党热线:1800-598-6238 ,1888-892-8757 ,1800-608-3158 , 1-514-342-0679, 1866-565-2818
退党传真:510-372-0176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31/388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008奥运没做好准备的根本原因(多图)
2. 2008奥运没做好准备的根本原因(多图) (117,287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3.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4.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全民「三退」辞旧迎新 (99,521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6.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7.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8.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9.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0.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1.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2.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3.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4.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15.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16.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46,013次)

17.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18. 危在旦夕!罗干已对胡锦涛直接下手! (45,168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19.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0.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1.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2.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23.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24.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25.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26.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27.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7,808次)

28.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37,620次)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29.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37,486次)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0.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6,077次)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1.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534次)

32. 又一个更厉害的定时炸弹: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 (35,345次)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3.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4,890次)

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34. 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34,297次)

35. 北韩跟中共翻车 不许金正日次子继位 (33,9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