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俄罗斯特警真棒!一个中国人逃脱鬼门关的喜剧新闻(图)
 

新华网12月30日首页局部:
中共外交部官员吁海外中
国公民加强自我保护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李子木12月30日报导)新华网今天头版新闻中,有这样一篇文章《中国外交部官员吁海外中国公民加强自我保护》,看后不由的想起去年6月28日曾庆红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雇用当地黑人枪击法轮功学员同胞事件后,南非劫杀华人的案子激增。据报导,曾庆红去南非访问前,那里虽然有抢劫谋杀,但劫杀华人的案件非常少。而罗干去阿根廷就干脆雇用当地华人黑社会份子殴打举横幅标语的法轮功学员和路见不平的西人。所以,不知外交官员说的「加强自我保护」是否也包括对曾庆红罗干这些中共决策层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防范。

在俄国杀害中国人的是中国人

俄罗斯晨报记者透露说,莫斯科警方在2005年初,曾向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的中国人发出通告,一定要小心警惕自己的同胞,因为他们更清楚在俄华商的生活及经济情况。据警方掌握数据,绝大多数在莫斯科发生的中国人被害案件,均是由中国人策划雇凶或直接参与的。

被俄罗斯晨报记者在报导中称作是“莫斯科三合会”的一个中国黑社会团伙,在近日被莫斯科警方破获。来自中国吉林的该团伙头目被俄罗斯特警在住所逮捕。

这个事件是由中共调教的红眼病引发的。

莫斯科中国黑帮的红眼病来源

在莫斯科经商多年的一位名叫张福连(音译)的中国人近几年一直生意兴隆,在莫斯科起伏莫测的商海拚搏却可谓风调雨顺。他们一家人一直在莫斯科最大的中国市场 ──集装箱大市场上打拼。该市场俄文名叫“伊兹麦依罗夫”市场,但莫斯科华人觉得名字叫起来是在绕嘴,于是均称其为“一只蚂蚁”市场。虽然名叫“一只蚂蚁”,但这个市场规模庞大,密密麻麻的由20吨、10吨及5吨集装箱排成的摊位及仓库,据称有几千个之多。该市场一直是中俄民间贸易中,中国商品在俄罗斯的主要集散地。

经营有方的张福连一家在该市场拥有几个集装箱摊位,每年仅靠收租金,就可得到几十万美元的收入。但他们旱涝保收,一本万利的好生意也一直被莫斯科中国黑帮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们想不劳大获。这和中共建政时强行掠夺企业家的财产,把他们置于死地,何其相象!

绑架同乡富翁的侄子

2003 年,张福连的同乡,同样来自中国吉林的黑帮头目强行霸占了张福连的一个集装箱摊位。面对黑势力的嚣张,张福连一家只好默默忍受,自认倒霉,但退让并未使他们摆脱厄运。在尝到甜头之后,该黑社会团伙已决定,逼迫张福连交出所有集装箱摊位,并决定以绑架他侄子为突破口。

2004年的一天,张福连的侄子突然被该团伙成员戴上头套,用汽车运至一个私人地下车库扣押。之后,他被该黑帮团伙在逼迫张福连交出集装箱摊位的过程中,多次被转移扣押,以便没有人能够找到他们。

灭口

在又一次被戴上黑色头套,用汽车运至另一秘密扣押地点的时候,他问开车的中国黑帮团伙成员,扣押他这么长时间,是否是为了增加赎金的数额。黑帮成员回答说,他有可能将被杀死,这样才会更有可能将他的叔叔赶出莫斯科。

果然,不久之后的一天夜里,他被带到莫斯科市内一个森林公园的深处,黑帮团伙决定将其吊死。在他被戴上绳套被吊之前,黑帮团伙头目还特许他给家里打电话,向父母告别。这名头目表示,让他打电话与亲人告别是因为该黑帮还是相当仁慈的。

但当年轻人只说道:我将被杀死,请照顾好我的妻子孩子的时候,手机就被歹徒们夺走了。在他被吊起来之后,歹徒们也急忙离开了现场。

命不该绝

到这个最残忍的时刻,俄罗斯记者写出了一段让人回味无穷的喜剧情节:中国人自己从中国运来的大量在俄罗斯名声狼藉的“中国质量”商品救了这个中国人的性命:就在这个年轻人被吊起,渐渐失去知觉的时候,没想到歹徒将他吊起的绳子是典型的中国伪劣产品,突然崩断。年轻人从鬼门关又回到了这个世界。

拜中国伪劣产品的救命之恩,看来他真的命不该绝。

他踉踉跄跄的走出公园,乘出租回到家中之后,家人发现他除了颈部被勒伤之外,背部也受重伤。他被立即送至医院抢救。医院大夫立即报警。在医院中,由于害怕被报复,张福进一家未向警方提供任何有关被绑架及勒索的情况。

侄子被秘密送回中国养伤之后不久,张福进本人也因为黑帮不断的逼迫而回国避难。2005年11月,因为放不下生意,他和养好伤的侄子又回到了莫斯科。在与多名亲友商量之后,他们决定向俄罗斯警方报案。

中共培养下的黑帮的凶残

莫斯科警方在接到报案之后,花了3个星期的时间对此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详细掌握了该中国黑帮团伙的成员情况,住所,暗号及行动规律等情报。在调查过程中,对该团伙全天候跟踪的俄罗斯警方发现一名黑帮团伙成员突然失踪,好似平地蒸发了一样。结果稍后,警方在一个被抛弃在郊外公路边的皮箱中发现了他被肢解的尸体。对内部成员的处理都如此,由此可见该黑帮的凶残程度。

俄罗斯特警有真功夫


12月15日,俄国特警在莫斯科中国居民的楼层
进行搜查(法新社)
12月15日凌晨,俄罗斯特警在周密计划之后,展开了全面收网的特别逮捕行动。特警们被下达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像隐形人一样的透过层层防线,在该团伙头目的床上将其逮捕。因为这将对他预先造成沉重心理打击,使下一步审讯工作顺利进行。

至于特警们是如何悄无声息的制服了多名保安,撬开多道防盗铁门,瘫痪多处楼内保安摄像镜头,俄罗斯警方官员表示,因为该措施仍被警方使用,所以尚须保密。最终,特警们在被窝中将正与妻子熟睡的这个中国黑帮团伙头目逮捕。面对从天而降的蒙面端着冲锋枪的特警,这个此前未发现丝毫可疑迹象的黑帮头目惊讶得目瞪口呆。

在审讯过程中,这个黑帮头目承认了多起在俄罗斯绑架杀害中国人的案件。至此,这个被称作是“莫斯科三合会”的中国黑帮被彻底铲除。

中共专制机器制造出来的不是人

为何这些在中共建政以后出生的人竟然残忍到如此地步,而且他们专吃同胞,专杀同胞,专欺负同胞?看看中共的历史就会知道,这部血腥的专制机器制造出来的不是人,而人进入这部机器时间长了,也没有了人的思维和观念。

所以莫斯科警方在2005年初,曾向在俄罗斯生活和工作的中国人发出通告,一定要小心警惕自己的同胞!这只是被动的做法,要想彻底过人的生活,就必须把中共专制机器彻底砸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30/388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2.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3.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4.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全民「三退」辞旧迎新 (99,521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6.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7.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8.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9.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0.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1.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2.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3.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4.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5.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16.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17.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46,013次)

18.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19. 危在旦夕!罗干已对胡锦涛直接下手! (45,168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0.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1.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2.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3.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24.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25.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26.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27.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28.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29.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7,808次)

30.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37,620次)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31.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37,486次)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2.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6,077次)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3.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534次)

34. 又一个更厉害的定时炸弹: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 (35,345次)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5.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4,8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