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探索轮回的亲身经历:使者·希腊王子·皇帝·海盗
 
作者:杭明
 
【人民报消息】这是美东的一个星期日,非常的寒冷,朋友一周以前约好了为他的亲戚做一次催眠,这位亲戚为此专程从欧洲赶来,他是一个基督徒,听我的朋友说轮回方面的事情,觉得非常有趣,就想亲自去尝试一下。他觉得人生方面的奇怪的事情太多了,很多方面他所在的宗教也没有讲清。人家大老远跑来,因此就是再冷我也得去。

催眠中,他很快进入了催眠状态。不久,就飞上了天空,先在西班牙上空周旋了一圈,然后又飞到了希腊,在一个岛的上空盘旋。“真是太美了,人世间再美也没有天上美”,他由衷地感慨!海水蓝蓝,碧空清透,白云朵朵,有很多闪着银光的小天使,飞来飞去,尾随着他,真是从来没有见过的美景,让人无限穹思。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小天使,小天使银色的翅膀上下飞舞,逍遥自在,美妙极了。

他一直在那个岛的上空飞翔,怎么也降不下来。到傍晚的时候,云彩开始急剧云集,不久就变成了乌云,乌云压下来以后,他也跟着往下降,渐渐的他看岛上的景物越来越清晰了,就开始降落了下来,降到了希腊的一个皇宫。那皇宫的房顶、屋顶、天花板都非常高,里面的家具就是古式的,整个皇宫看上去格外的金碧辉煌。英俊潇洒的他身穿盔甲,腰配长剑,从台阶一层一层的往上走,两旁是熊熊的火炬,格外庄严肃穆。他进入大厅,大厅里正在举行一个庆祝会,来了很多王亲国戚,皇后坐在那里,穿着白色的长裙,仪态端庄透着威严。他走上前去单腿跪下向皇后行礼,当他跪下的时候,皇后还摸了一下他的头,非常慈爱亲切。然后他们去了二楼,很多卫士拿水给他喝。他看到,皇帝让他坐在自己的边上,原来他是希腊那时的王子。后来他继承了王位,当了希腊的国王。

接着他去了宋朝,在宋朝他是太子,后来做了皇帝。

在明朝的时候,他说他们在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里边散步,皇太子、自己和他这一世的兄弟,屋顶长廊的沿都是翘起来的,彩色的屋顶,皇宫里面的建筑真是鳞次栉比,整体布局浑然天成,显得格外壮观。他当时走在前面,皇太子走在后面,还有一个是他这一世的兄弟。他们在花园中穿来穿去。皇太子后来继承了王位,坐在皇帝的大椅子上,无限庄严。他站立在皇帝旁边,保护着皇上。他是皇太子的弟弟,而皇太子就是现在的法轮功创始人。

他有一世是在芬兰,是一个海盗。他们出海了,他站在船最上层的船沿上。这时,他的太太穿着白衣白裙,抱着小孩,在甲板上深情的抬头望着他。他们的这一次航行不是很顺利,船开到深海的时候,突然间乌云密布,掀起滔天巨浪,一个大浪扑来将船舱底下乘酒的桶全都弄翻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咬紧牙关,跟风浪整整搏斗了一个晚上,一直到太阳升起的时候,风浪才渐渐的停了。这时他们觉的精疲力尽,很想休息,但船上的水和粮食快用完了,需要上岸去采购,还要去修船。因此,他们稍稍休息片刻,便将船驶向了斯德哥尔摩。非常有趣的是,他说这个船到现在还在斯德哥尔摩的一个古船博物馆里停放着,供游客游览观赏呢!

他接着去了民国,民国的时候,他是一个知识分子。有一天,他走在路上,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性从他眼前走过,紧紧的吸引了他的目光。他拿下礼帽,向她鞠躬行礼,非常礼貌的跟她打招呼,从此他们认识了。两人真是良缘,好象多少年前就认识似的,无话不谈,很快她成了他的恋人,不久就做了他的太太。他们小两口婚后非常相爱,还生了一个儿子。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不久,抗战爆发了,他们为了躲避战乱,开始向云、贵、川大后方逃难,在逃难的路上他们失散了。很多年以后,那个女的老了,他看到她在江南小城镇里边,一个非常干净的房子里梳着头。这时她的失散的老伴终于找到了她,两人久别重逢,真是无限感慨。

后来他说自己到了天国,我一听这太好了,机缘难觅,便抓住机会问他:“你能不能看一看你来到人间以前的那个天国?”

这时,他很快看到了很多很多穿着朱红色的袈裟、露着一个肩膀的罗汉,所有的罗汉都是光头,都在那边齐心的念佛经,很是庄严肃穆。中间坐着一位有地位的长者,也是穿着袈裟,他看到自己在长者的边上。他说那边的房子只能看到墙,但看不到顶,一切都是金色的。这时天上的最最洪大的主给他一个使命,他很高兴的跪下接受这个神圣的使命。这个使命是宇宙开天辟地以来最大的一个使命:随主下凡尘救度众生,他的主就是法轮圣王。他很自豪有这样的使命。众生在仰慕中有期盼又有一丝淡淡的忧。他看到自己手上拿着一块牌,好象是约定的东西,胸口还挂着一块金牌。他接受使命后,就身披袈裟,象唐僧一样,踏着云彩,一层层从高处下来。

从一层飘下去,到第二层就有了台阶,然后再飘下去,再有台阶,就这样一层层飘下去,真是数不清的世界,望不尽的苍穹,观不尽的浩瀚,察不清的奥妙。他看到每一层都有仙女,非常漂亮,每个天国都是非常壮观,非常殊胜。在下走的过程中,他有时在云层里走台阶,有时看到很多天使穿着类似东方仙女的衣服,飘来飘去。他每一层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令人惊异的是,他还看到天国里面也有牛,但却是金色的。他感到自己在云层里走了好久好久,下降了很久很久。

他下到地上的第一站是神州大地,中国真的是众神下世,创造文化的地方,叫神州是天机尽泄!

他后来看到自己是一个很年轻的,十来岁的小男孩,有一辆马车来接他,前面有四匹马,后面有四匹马。小男孩被马车接走了,这是春秋战国以前一个时期的事。

后来,他是一个儒生,是太子符(谐音)的老师。太子符在读书,书是将字写在竹片上然后将所有竹片穿在一起做成的。太子符后来做了皇帝后,非常尊重自己的老师,让老师坐在自己身边。

后来他看到自己经历了一场战争,那是在河南战场上,有鲁、齐、秦参战。他看到旗子随风飘扬,一个“鲁”字在旗子上,格外耀眼。战争开始前,人们都在一个大的帐篷里边开会,外边还有人报告战争的情况。他看到自己在地上抽签,把一根签扔在地上。那个战争非常残酷,死了很多人。战争结束后,他从死人堆里找来找去,找一个认识的人,找了好久,却没有找到,他为此惆怅万分。

后来,他又去了希腊。希腊的皇宫是在海边,海边有长廊及柔软细腻的流沙。他那一世非常幸福,带着一个小男孩,他非常喜欢带孩子玩。皇妃非常美丽,穿着拖地长裙,头上戴着帽子。后来他跟皇妃往沙滩上去散步,看落日的余辉,海上的风景真是美极了,上空下水,中间是无垠苍穹,让人见状不禁心旷神怡。

人世间的幸福真是非常的短暂,年轻的皇帝很快进入了晚年,变成了老人,往日英气潇洒已经不再,开始身体不好。后来,他看到,国王要死了,很多人站在床边上,围着他,很是悲伤,棺材也抬了进来。接着,他看到自己已经死了,他的灵魂飘到了天花板上,望着忙忙碌碌的宫人对自己的身体动来动去。他看到宫人将他的身体放在了一个黑色的棺材里,抬到了一个峡谷中间埋葬。这时,他自己坐在山上往下看,感到很是有趣,自己已经走了,他们在忙什么呢?

然后,他看到自己又回到了天国,又在往下降,看到了很多东方佛及西方神的世界,又看到了很多小天使,太多了,翅膀在天空飞舞、翱翔,美妙极了。

他说自己看的好累,肚子好饿,我就说:“你快跟天使们打个招呼,想回来就回来吧。”他就回来了。

回来后,他说自己肚子好饿,头也胀胀的。有好一阵子,他一会摸摸天目那个地方,一会抓抓头发,一会摸摸眼睛。他说,真是有意思,想不到自己在催眠状态中意识非常清楚,连楼上楼下打电话及走动的声音都能听得见;在那种状态中,怎么象看电影一样,一会在这里,一会在那里,想看都能看到,真是身临其境,但就是听不到声音,有时搞不清楚自己叫什么名字。

他说:“这一次,真的大开眼界,真的有轮回,大千世界,浩瀚苍穹,无限奥妙,想不到自己跟法轮圣王有那么大的缘份,自己可不能辜负了自己当初的使命及承诺。”

其实何止是他,连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得大开眼界,妙不可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6/388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善意谎言”与恶意强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3.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4.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5.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6.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104,917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7.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8.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10.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1.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2.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3.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4.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5.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陈方安生突然现身震惊北京高层 (多图)
17. 陈方安生突然现身震惊北京高层 (多图)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杀进行威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通告 (87,487次)

19. 传单:告全体中国人民书 (85,350次)

20. 九评和退党为中华民族带来无限生机 (83,157次)

21. 中央调查组今天进驻吉林 副市长王伟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24.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小胡两拳一出  军头四分五裂(图)
25. 小胡两拳一出 军头四分五裂(图) (47,108次)

26.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7.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8.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9. 贾廷安溜了!“江办”被彻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0.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31.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32.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33.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34.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35.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