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圣诞节感言
 
作者:李顺年
 
【人民报消息】非常奇怪先生一大早8点多就走了,约11点才回来。一问才知道是去教堂了。他说教堂的人那个多呀,满员了。我们邻居昨天晚上去的,说是座无虚席,比今天还多呢。我先生兴致勃勃讲着。

我说,当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围观的市民都不敢站出来为他呼吁:停止迫害他!现在这些把教堂堵的水泄不通的人们最应该思考的是这个问题:如果今天耶稣被迫害,被酷刑,就在眼前,我能为他挺身出去呼吁呢?还是马上迫于强权避开?或是认为与己无关,不干我的事?或是生怕危及自己的现有安逸而躲掉?

关键是他被酷刑折磨的最痛苦的时候,你要为他呼吁,所有的人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停止迫害他。也是象今天这样多的人同声谴责刽子手,那才是生命的意义。所以说关键时刻考验真金,和平时期很难炼真金噢!

我先生不说话了,因为他一直认为紧急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与他无关。缓慢的做点辅助的他也做了。但坚持不懈的呼吁停止迫害他却很难做到。与他毫无干系的念头大多数时候是占上风。所以他此时知道我的言外之意……。

如此严重的迫害,许多人都不呼吁立即停止迫害。那么等迫害结束时,等别人制止迫害的呼吁成功时,你再去纪念当年的事件,多难为情啊。那也不是你做的呀。世道变了你再表态,可就晚了。因为在这场良心的考试面前,心灵的测试面前,每个人展现的都是最真实的面孔。

老天爷考人心是无处不在的,老天爷给人人以足够的机会,每个人都在这场灵魂考试面前展示真实的一面。给每个人的机会可能就在你经历的每个事件中,在天知地知中稍纵即逝……。

写于12月25日中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6/388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善意谎言”与恶意强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3.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4.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5.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6.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104,917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7.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8.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10.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1.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2.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3.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4.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5.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陈方安生突然现身震惊北京高层 (多图)
17. 陈方安生突然现身震惊北京高层 (多图)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杀进行威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内外媒体   陈方安生二气党中央 (图)
19. 吸引大批海内外媒体 陈方安生二气党中央 (图) (87,371次)

20. 传单:告全体中国人民书 (85,350次)

21. 九评和退党为中华民族带来无限生机 (83,157次)

22. 中央调查组今天进驻吉林 副市长王伟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4.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25.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小胡两拳一出  军头四分五裂(图)
26. 小胡两拳一出 军头四分五裂(图) (47,108次)

27.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8.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9.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30. 贾廷安溜了!“江办”被彻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1.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32.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33.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34.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35.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