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法会 胡锦涛清华同学出席发言 (多图)
 
2005年12月24日发表
 



台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12月24日在台北举行

【人民报消息】台湾法轮大法学会12月24日在台北世贸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清华大学同学张孟业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在会上以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据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报导,张孟业原为广东电力学校的高级讲师,1999年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及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罗干开始镇压法轮功学员时,是第一批被整肃的对象。曾被劳动教育两年多,不但遭到毒打,还受到反绑倒吊后头被塞进粪坑的凌虐。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张孟业上台发言

据大纪元12月24日报导,这次法轮功法会有6000余名法轮功学员参加,发言者包括律师、教师、七旬老者、不到十岁的儿童等。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今年11月间逃离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张孟业,他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清华大学同学,曾经为了呼吁中共停止残酷的迫害法轮功而数度上书胡锦涛。

胡锦涛清华同窗控诉中共迫害

张孟业曾经罹患肝硬化长达10余年,但修炼法轮功8个月之后痊愈。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1999年7月发动镇压后,张孟业在11月与妻子赴北京上访呼吁停止迫害,却因此遭来2年多的迫害,被关押在广州市第一劳动教养所。期间,张孟业曾经以绝食抗议中共迫害,165公分的身躯体重骤降至35公斤不到。

2002年2月,张孟业获释后,曾上书胡锦涛并致信清华校友,5月间又遭关押到广州市黄埔区法制教育学校洗脑,每天遭到酷刑及精神的折磨,期间因绝食抗议迫害而被强行灌盐、辣椒水,还不只一次手与脚被反捆绑紧,然后向上倒提起来,头再被按在厕所里强行灌水,直到快窒息时又被狱警迅速拉起吸几口气,接着再按下去,如此反反复复。张孟业形容:“那时感到肢体欲裂,五脏犹焚,极度的痛苦可怕。”




张孟业演示在中共劳教所遭受的酷刑

2005年11月11日,张孟业成功逃离大陆到海外重获自由。他已向联合国申请庇护,将用获得的自由与说话的权力,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及它对世人与国际社会的欺骗,继续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民关注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暴行。

提升身心灵健康 法轮功受欢迎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门“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弘传,以修炼“真善忍”为主旨目标,对于提升人类身心灵的健康,效果十分神奇弘大。1995年年初引进台湾,从阳明山的第一个炼功点至今已有40万人修炼。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目前每年寒暑假在中小学举办的“法轮功教师研习营”,已举行上百场、参加人数达数万人,都欢迎师生及民众免费自由参加。光是去年暑假,全台办理的场次达二十六场,大部份都获得当地教育局核发研习时数。

张清溪说,法轮功修炼者分布社会各阶层,全台的炼功点已有九百余个,光是大台北地区就有三百个以上,十分受到民众的欢迎。这股风潮也吹进校园,全台共有十二所以上的大学设有法轮功社团,修习法轮功的学生及老师都重视道德品格,证实法轮功对提升学业成绩与身心健康有显著的效果。

张清溪表示,欢迎社会各阶层、年纪来学习法轮功,所有法轮功活动均绝不收费、绝不募款,没有任何宗教崇拜仪式,活动都是自由公开参加。

注:法轮大法大圆满法,共包括五套功法,顺序是:佛展千手法,法轮桩法,贯通两极法,法轮周天法,以及神通加持法。明慧网12月24日为初学者提供的网上收听和免费下载的法轮大法炼功音乐:法轮大法第1套至第4套的炼功音乐,共31分钟;法轮大法第5套功法 30分钟。




法会主厅会场




法会司仪




台湾桃园法轮功学员傅先生发言


 
分享:
 
人气:16,0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