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指使泰警殴打胡锦涛同学 张孟业再次上书 (图)
 
2005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清华大学59级水利工程系同班同学、原中国广东省电力工业学校高级讲师、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及夫人罗木栾,在饱受中共迫害后,于今年11月11日获得友人的协助,成功离开大陆来到泰国,目前已向联合国申请庇护,持有联合国难民保护信。

张孟业曾被强制劳教两年多,后又被绑架至洗脑班强制洗脑,屡次遭受折磨迫害。出国后本期望获得自由,然而噩梦并没有结束。本月14日在泰国旅游城市芭提雅,发真相资料的张孟业被中共指使的泰国警察殴打。

张孟业今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神奇经历,因不放弃信仰而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迫害的悲惨遭遇,以及在泰国被打的经过。他日前再次公开致信胡锦涛说,“留给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至于对我们的提醒和警示,你信或不信,接受或不接受自然是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了……”。

中共指使泰国警察殴打胡锦涛同学

本月14日傍晚,张孟业夫妇与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贾亚川,在离曼谷150公里的旅游城市芭提雅,给过往游客发真相资料。晚上8点左右,七个泰国警察(5男2女)突然出现,二话不说,上前抢夺学员手中的资料。其中一个30多岁的警察动作粗暴,令围观的中国游客目瞪口呆。

这个警察上前推拉张孟业,一边抢夺报纸,一边欲将他强行拉上警车,遭拒绝后,这个警察用手掌猛击张孟业的后心多下,张孟业至今疼痛不已。

贾亚川上前制止警察说:“你不要打人。”这个警察又上前拉住他往警车上推,随后用拳猛击他的头部太阳穴部位。在被推上车的过程中,贾亚川的腿部也被划伤。警察把张孟业三人和200多份资料拉到市政管理处,要求交500泰铢罚款,遭拒绝后强行扣留报纸。当晚10点半左右,张孟业等才获释回到家中。

对于身处海外仍遭受殴打,张孟业表示,最近数日,法轮功学员在在中共驻泰国领事馆前和平抗议河北涿州恶警强暴法轮功女学员的恶劣罪行,屡次遭到当地警察的骚扰。12月10日与12月15日,法轮功学员更是遭打泰国警察的殴打,直至现在,还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拘押于移民局。警察与移民局官员都说,是中共施压力,中使馆指使。

他指出,我们在芭提雅发资料时被警察殴打,显然是这一系列恶性事件当中的一件,中共是背后黑手。我感到很震惊,来到海外他们也不放过我,让我亲身见证了中共是如何将迫害法轮功延伸到海外的。我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再次致信胡锦涛 “留给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张孟业未修炼法轮功之前,因患肝硬化、肝腹水生命垂危。修炼之后,肝硬化、肝腹水奇迹般地消失,身体健康,红光满面。张孟业修炼法轮功后曾两次见到胡锦涛夫妇,胡锦涛夫妇也亲眼见证了张孟业修炼大法后的身体变化。

张孟业曾多次致信胡锦涛,希望他惊醒,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张孟业日前在泰国再次公开致信胡锦涛。

信中指出,“目前,你登上了权力顶峰,却坠入了危险的深渊。我给你写信,包括法轮功学员给你打出的横幅标语,则类似于有经验的村民向游客发出的善意提醒和严肃示警。我这样说绝不是危言耸听。君不见,遍及神州都是怨,干柴满布成烈焰。所以,留给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至于对我们的提醒和警示,你信或不信,接受或不接受自然是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了。”

他指出,“现在,中共已经腐败透顶,无药可救了。统治集团内部各帮派的拚命争斗,以及国内各种社会矛盾的极端尖锐,都无法调和克服,老百姓都在水深火热之中,尤其是‘九评’横空出世引发的退党大潮势不可挡,中共解体在即,任何人都无力回天。因此,如果完全从人的这一层面来看,我认为只要你不毅然退出中共,另立新党,你就没有出路,绝对‘熬’不到头。何况灭亡中共是天意,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你只有大胆的解除‘无神论’的束缚,自觉地接受‘有神论’转变思维,转变观念,才能接受天意,认识到天灭中共的必然,才有智慧、勇气和力量。”

张孟业在信中最后指出,“目前,你要退出中共,另立新党,表面上似乎很危险,实质上却是最安全,至多也不过是有惊无险;同样,表面上看来很困难,几乎不可能。实际上一点都不困难,转瞬间就可成为现实。但其必要条件是你在做此事之前一定要按照‘云上天’说的那样去做,即‘退出中共,另立新党’是真的在心里这样想了、说了,就一点都不困难。你就会胆大、心细、智慧的克服任何艰难险阻,无往而不胜!”


 
分享:
 
人气:16,5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