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韓商定由金正日次子當傀儡(圖)
 
姜平
 
2005年11月21日發表
 

長着人眼的都知道,迎接胡錦濤的不是金正日!
【人民報消息】中共下手暗殺金正日是否得手,直到金正日私人醫生叛逃到中國後中共才確認。北韓把金正日私人醫生叛逃之事當作極爲重大的事件,因爲他所知道的金正日的事情泄露出去,就等於把北韓的神祕底牌徹底曝光。北韓當局派暗探查訪確實後,向中共提出抓人,中國安全部門在遣返這名醫生之前,對他進行密集訊問,得到了北韓獨裁者的第一手材料。

胡錦濤去北韓訪問,只有兩個媒體可以近距離拍攝,一個是北韓官方媒體,另一個就是已經知底的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一時粗心,把中共資深攝影記者鞠鵬所拍攝的機場照片沒經過換頭處理就賣給了美聯社。只要長着人眼的看了圖片都知道,那不是金正日!

這又引起了各國政壇上的極大震動,據說美國FBI還專門去研究這張圖片。

可靠消息透露,這一露餡,火了多少年的攝影記者鞠鵬立刻打入冷宮。原本安排的白世峯無法登場,北韓當局經過與豢養者中共商議,中共認爲目前唯一能補救的、能遮掩金正日死訊的只能是安排他的兒子當傀儡。

於是,在歡迎胡錦濤的國宴上,自金正日死後不再被重視的兒子金正哲突然出現,過去容光煥發的他此時有些侷促不安。

金正哲是金正日沒有明媒正娶但最寵愛的女人高英姬所生,金正日的三個兒子,34歲的長子金正南是原配所生,24歲的次子金正哲、三子21歲的金正雲都是死去的高英姬所生,她生前一直希望自己的兒子繼承權位,當然不是做傀儡。

 
分享:
 
人氣:28,4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