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月未屆槍聲響 來春始能看新棠
 
作者:李心
 
2005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牠們」開槍了!

2005年12月6日,廣東省汕尾市政府出動武裝員警鎮壓並開槍射殺東洲維權的村民,「牠們」以爲暴力可以把人民的勇氣蓋住,「牠們」以爲子彈可以把人民的怒火打熄,但是「牠們」槍斃的,其實是中共這隻惡獸自己!

16年前的6.4,中共懼怕青年學子全國大串聯,懼怕自己內部的政治對手對學生的支持與聲援,而選擇了武力鎮壓;6年前的7.20,中共懼怕法輪功學員在全國人數越來越大的規模,懼怕人民越來越堅定對「真、善、忍」的信仰,而選擇了暴力迫害;幾天前的12.6;中共竟然懼怕於一羣手無寸鐵的單純農民,懼怕於一羣平和地想維護自己生存權的平民百姓,而選擇了最瘋狂的血腥屠殺,「牠們」已經是真正垂死掙扎的驚弓之鳥,任何的風吹草動,都非得以最「獸性」的方式來自我保護了。

當看到照片中與影片中這羣如此單純與善良的村民,衣衫單薄地拿着香,向着全副武裝的軍警跪拜,哭訴着祈求能見自己死去的親人一面時,我們彷彿看到了只有在人性全無的「戰爭」時期才會有的畫面,可是它卻正發生在沒有戰亂的中國,正發生在原本平靜安樂的海邊小村中。原來,中共這隻「惡獸」,不只是把幾千萬「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當眼中釘,而是根本就把十幾億的善良百姓與人民都當成了敵人來對待。

如此一來,即使中共還有所謂號稱的幾千萬黨員之譜,也絕對不可能與十幾億的人民對抗,更何況這幾千萬的「名義」黨員,已經有6百多萬公開在網站上聲明退出惡黨;更有無數的人在城鎮市區公開張貼或寫字表明與惡黨斷絕關係;而更多在內心早已唾棄這個腐爛到底的政權,只是還沒有正式行動的「名義」黨員也是爲數衆多,剩下少許的所謂 「真正」黨員,等到真正大限來時還能對惡黨保有忠誠的,恐怕萬中也無一了。

只要這件事實的真象消息能夠廣傳到每個人民耳中,人民就會很快地覺醒,到時中共的傾覆也就在彈指之間而已。所以,12.6的槍響,雖然死了許多良善的村民,但是真正被槍斃的,其實正是中共自己!而如果現在還是惡黨「名義」上的黨員的話,只有早一步趕快公開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才能免於到時跟着惡黨一同陪葬。

有詩曰:

臘月未屆槍聲響
紅朝將覆惡黨亡
切握先機明三退
來春始能看新棠

 
分享:
 
人氣:16,3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