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鮑光
 
2005年11月23日發表
 

上樑不正下樑歪
【人民報消息】 中新網11月17日以《宋祖英:在離開觀衆的這一年我的確幹了一些事》爲題報導說,中國戲劇梅花獎昨晚在寧波頒獎,今年把「最佳女演員」的頭銜頒給了宋祖英,多少讓人有些意外。

這其實並不讓人意外,連運動會得獎都黑成鍋底,更何況一個什麼「戲劇梅花獎」,給誰不是給,當然要拍江澤民的蛙腿了。意外的是宋祖英沒有親自去領獎。那麼宋祖英這一年「的確」幹了一些什麼事情呢?

這條新聞出去半個月,11月23日中新網又發了一條消息《「辣妹子」宋祖英喜得貴子 將攜新作亮相06春晚》

原來宋祖英在離開觀衆的這一年裏乾的事情是懷孩子,生孩子!中新網這條新聞從頭看到尾,從尾看到頭,也沒找到她懷了誰的孩子,生的是誰的孩子!

中新網11月23日報導說,39歲的「辣妹子」宋祖英當媽媽了!(居然還打了個大感嘆號,這是什麼意思?)算起來宋祖英應該是2004年年底懷孕的。江澤民是2004年9月16日到19日的四中全會開會期間解除軍委主席職務的。

四中全會後,江澤民在北京沒人搭理,呆不下去了,就回到黃菊給他裝修的上海別墅居住。以前有消息說宋祖英原本是曾慶紅的人,後來爲了升官讓給江澤民了,那四中全會後是否又回到有婦之夫的曾慶紅身邊繼續從事「地下工作」就不得而知,不管怎麼說,江澤民解除軍委主席職務後,沒過倆月宋祖英就懷了孕!

據上海《新聞晨報》報道,在淡出公衆視線差不多半年之後,宋祖英今年9月在北京生下了一個3700克重的大胖兒子。 其經紀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宋祖英母子平安,她本人正在休養,不希望被打擾。雖然是家喻戶曉的明星,但夫婦兩人都不希望兒子剛出生就曝光,因此,暫時不會就此接受採訪,宋祖英也暫時沒有復出打算。

這段新聞實在蹊蹺,「夫婦兩人」的「婦」是宋祖英不會錯,「夫」是誰呢?當然「夫」是誰也不重要,反正宋祖英也跟了江澤民這麼多年了,若爲了宋祖英的貞節硬承認那時候就是她丈夫,豈不等於承認自己是活王八!問題是孩子他親爹是誰? 是不是宋祖英現在的丈夫?如果是,爲何不敢公開名字?

今天有一則消息,是一位網友送出來的。他說晚上睡不着,幾個同學鬧着玩,偶然發現了一個有意思的現象:手機短訊單獨發送「江澤民」或「宋祖英」的名字都可以發送,江宋連在一起就不能發送了!!他還呼籲北京地區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試試。

如果沒記錯的話,電信系統有一半在江綿恆手裏,既然他那瞎了一隻眼的中共核心老爹能在床上幹出齷齪事來,江大公子何苦要在手機上煞費功夫呢?


相關文章:

十六屆四中全會召開 中共中央同意江澤民請辭 (圖)
北京不眠之夜!中央決議已出 江澤民體面下臺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圖)
小笑話:宋祖英壟斷江澤民的絕招(圖)
小笑話:江宋的成熟戀情經過了這四大階段(多圖)
小笑話:宋祖英傍老江的幸福和痛苦(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已成獨眼瞎(圖)
小笑話:偷錄的江澤民對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講話
小笑話:徐才厚最近新添的毛病
權當小笑話:宋祖英給自己明確定位(圖)
陳希同夜總會與老江吃醋爭風 十六年獄裏蹲實爲搶奪宋祖英(圖)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當衆委屈宋祖英!一張老江漂白自己的圖片(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分享:
 
人氣:106,6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