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中國孩子在遭受折磨,我的心都碎了(圖)
 
2005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戴林、肖勤、蔣蓉10月14日報導)營救法輪功孤兒藝術節11月20日將在墨爾本市Mia Mia 藝術展覽館舉行,這將是繼悉尼、布里斯本營救孤兒音樂會之後的澳洲第三次全國性大型活動。此次活動由全球營救法輪功孤兒委員會(GMR)提供贊助。

本報記者特別採訪了藝術節主持人之一,著名的公衆演說家、慈善活動家,Brock基金會顧問布勞克女士(Bev Brock)。

爲了孩子們

布勞克女士多年與各基金會合作,從事慈善工作,爲孤立無助的兒童提供幫助。同時,她還是維省某基金會的贊助者。這家基金會爲無家可歸的孩子們提供食宿,也教授那些殘障兒童學習馬戲團娛樂節目的表演技巧。通過這種方式,讓孩子們不再流浪街頭,使他們有一技之長,激勵他們有所成就。她說,在當今的社會,世界上仍有衆多的法輪功學員在受到如此嚴重的迫害,令人難以置信。尤其「當我看到這些中國孩子在遭受折磨,我的心都碎了。」她說:「我們的目地就是讓這個世界因我們而不同。我認爲,參加這次活動使我個人能夠爲這份事業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我當然非常樂意參與其中。」

聲援法輪大法修煉者就是對人權的認同

布勞克女士說,以往當她與人們交談起法輪功孤兒一事時,許多人表現出來的漠不關心的態度令人沮喪。她說,人們也許聽說過法輪大法,但總是將其與中國聯繫在一起,並認爲這是宗教而採取愛莫能助的態度。但是人們沒有意識到,聲援法輪大法修煉者,其實質就是對人們享有和平、善的權力的認同。跟所謂的「宗教信仰」並無關係。

她主張多與人們溝通交流,向人們談起迫害對孩子們的直接影響,喚醒人心。她說:「現在有許多人只想爲個人生計奔波,根本不想去管別人的事,人心變得麻木冷漠。我們必須做些什麼,讓人們清醒過來並認識到我們並不是一個孤立的國家,我們是世界的一部分,人人有義務爲那些遭受苦難的人們做點什麼。」

人的需要是我們最應關注的

布勞克說,澳洲是個非常幸運的國家,人們生活安逸,即使有人生活中有困難,但與其它國家比較起來,仍然是非常富足的,很多澳洲人樂善好施。但與此同時,也有許多澳洲人非常冷漠。她批評一些慈善機構沒有很好地運作善款「很多時候善款都用在很多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了,比如讓孩子們去度假,參觀迪斯尼樂園等。而這些真正有需要的兒童的家庭卻衣食無着,無力支付房租,連這些基本生活條件都得不到保障。應此我們應該更好的利用這些善款,爲這些家庭的長遠受益作打算。」

她還提到澳洲有許多人士、機構對拯救鯨魚非常熱心,而卻忽略了比鯨魚更有價值的,是人。她說「並不是說鯨魚不值得救護,但我認爲人更重要。某些慈善機構將精力用在了無足輕重的事情上,對人們遭受的痛苦卻不管不問。有時,我們必須讓人們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不要再坐視不管,積極的去做些實事。這次營救孤兒藝術節將增強人們對人類遭受痛苦的認識,讓人們意識到人的需求是真實存在的。我們希望那些一直袖手旁觀、冷漠的人睜開眼睛看一看這個現實。希望通過此次藝術節活動,能讓他們清醒過來。」

藝術節活動精彩有益

布勞克介紹說, Mia Mia 展覽館是爲保存受壓抑多年的澳洲土著文化而建立的。本次藝術節上他們將提供土著娛樂節目,其它社區團體也將參與此次藝術節,併爲大家帶來豐富多彩的表演節目。此外,還有特爲孩子們準備得臉譜畫、頭髮繪畫、動物農場等兒童娛樂活動及現場幸運抽獎與食品攤位。目地就是在向人們提供各種娛樂節目的同時,爲營救孤兒這件善事籌款。布勞克說:「通過此次活動,我們也在向自己的孩子們言傳身教,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在爲那些受苦的孩子們做點什麼。」因此這是一次適合全家人蔘與的、十分有意義的活動。

「我能爲法輪功孤兒做什麼?」

布勞克說,對於希望幫助這些孩子們的善心人士,參與到藝術節中來是一個起步。最好的辦法是,真正去了解關於法輪功孤兒的事實。一旦人們意識到做這件事情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有財力的,您可以捐款;也可以擔任志願者去募捐,也可以向議員致信,表達對此事的關注及希望政府改變這一殘酷現實的願望。

營救法輪功孤兒藝術節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05年11月20日
時間:10:00AM – 7:00PM
地點:Mia Mia Gallery,1 Porter Street, Templestowe

聯絡人:
贊助人:Jo Pearson,Bev Brock
協調人:Janine Rankin (0423 302 607)
媒體聯絡人:Ana C. Vereshaka (0433 809 477)

資料:

至2005 年7月6日,明慧數據中心收集了受迫害法輪功家庭的部份孩子情況共11個類別,256個案例。這些案例的主要信息來源是中國國內的直接見證人以及其他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所收錄的都是經過證實的案例,由於中共對內對外嚴密封鎖法輪功信息,這些還只是發生在中國的大量迫害事實的冰山一角。(詳情見 http://package.minghui.org/mh/center/orphan.htm)

這些孩子,原本都有溫暖的家庭,有父母的關愛與照顧。迫害使他們不但失去正常的家庭環境,也給他們造成嚴重的心理創傷;而且,他們在忍受着同齡人不該承受的痛苦的同時,還不得不生活在嚴重歧視和壓力的環境中。

目前,世界許多國家的人們在關注這些法輪功孤兒,人們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將他們營救到自由世界,使他們過上一個正常孩子應有的生活。


 
分享:
 
人氣:16,0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