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超過300 「泄密」者被捕 中共在玩火 (圖)
 
2005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3日報導/中國目前禽流感疫情嚴峻,據專家公佈的一份非官方報告揭示,已有至少300人死亡,逾3000人被隔離。中共極力隱瞞,已至少有5名「泄密」的醫務人員被捕,並且還有試圖報導疫情的記者被關押。專家認爲,中共在玩火。

上週末在德國馬堡大學舉行的一場國際病毒學研討會上,日本專家田代真人博士公佈了一些令同行震驚的數據。他從中國帶回的一份非官方報告揭示,至今在中國已證實至少有300人死於禽流感,3000多人已被隔離,尤其讓人憂心的是,有7起病例可能是人傳人引發的。

據德國法蘭克福匯報介紹,受世界衛生組織委託,田代真人不久前到湖南省考察中國的禽流感疫情。他就職於東京傳染病國立研究所,他所在的研究室是聯合國研究亞洲禽流感狀況的協調處。

田代真人認爲,中共目前對禽流感疫情的隱瞞比三年前SARS在中國爆發時的疫情隱瞞更危險,當權者是在玩火。經歷過SARS曝光後之抓捕潮的許多中國醫務人員已不願再冒風險揭露疫情真相。據稱,已至少有5名披露疫情的醫務人員被捕,並且有試圖報導疫情的記者被關押。

參加研討會的德國病毒專家對禽流感在中國的爆發情況和中共官方的掩蓋驚詫不已。專家們認爲,和第一次世界大戰後(1918年)在歐洲導致數百萬人喪生的「西班牙大流感」相比,禽流感的傳播速度更快,危險性更高。


 
分享:
 
人氣:17,7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