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禽流感疫苗謊話簍子被打翻
 
作者:欣欣
 
2005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在世界上就是個謊話簍子,它昨天信誓旦旦這個,被戳破了,今天又信誓旦旦那個,又被戳破了,明天決不會放棄「信誓旦旦」!

中共在11月15日宣佈了一項範圍廣泛的全面接種計劃,除需對現有52億隻家禽注射疫苗之外,加上所有未來將飼養的禽鳥數量,每年總數將高達140億。並指出從本週開始將有60%現有家禽注射疫苗。

專家指出,中共信誓旦旦宣稱將對全國的家禽注射疫苗對抗禽流感一事,幾乎不可能達成,且甚至可能造成反效果。

世界獸醫協會主席羅素指出:「問題在於需要如此多人力來執行這件事,我想這將非常困難。」

獸醫專家表示,要針對數十億隻禽鳥注射疫苗沒有簡單的方式。

羅素指出,有一種可能的簡單方法是,在飼料中摻雜藥物,但這對鳥類可能行不通;即使可行,渣滓也可能污染家禽肉品,且可能在人類食用時帶來危險。

CCTV報導說,工人一度對家禽籠舍進行噴灑消毒工作,以此讓老百姓放心,但聯合國糧農組織指出,未曾聽聞證實這個方法有效的例子。因此唯一可行的只剩老舊方式,就是對禽鳥逐一注射疫苗。但是這種方法不可能完成對數量巨大的禽鳥全部注射疫苗。

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家禽衛生學教授金安布朗認爲,中共衛生工作人員或許應該用自動注射器接種所有新孵化的家禽。他說:「每個人每小時可注射約六百隻,中國有許多便宜的勞工,即便如此,要以手工方式對一百四十億隻禽鳥注射疫苗,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中共還信誓旦旦宣稱,防疫計劃一部分將是每天生產一億劑疫苗;對此,金安布朗也表示,這「近乎不可能」!

他說,現在的疫苗是利用無病原體的蛋所製造而成,但全球無病原體蛋的數量並不足以製造這麼多疫苗!

家禽衛生學教授金安布朗的話把中共的謊話簍子給打翻了!


 
分享:
 
人氣:14,6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