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實驗!中國產「人用禽流感疫苗」萬萬別用(多圖)
 
欣欣
 
2005年11月19日發表
 

北京嚴查攜禽嫌疑車輛進入,氣氛緊張。
【人民報消息】中共想掩蓋國內禽流感的爆發,但面積實在太大了,捂也捂不過來,只好把爆發的原因歸結於給禽類注射了假「禽流感疫苗」。

既然疫苗是假的,爲何要大批生產?本來養雞戶就損失巨大,再宰他們一大筆假「疫苗」費也太缺德了吧?

但值得欣慰的是,武警八個小時撲殺的畢竟是一千萬只家禽,而不是一千萬個同胞。

不過,現在有些麻煩了,禽流感上了人身,香港政府11月17日晚接獲中共方面知會,湖北新疆爆發H5N1禽流感,又鑑於中共衛生當局首次承認中國出現兩宗人類感染禽流感個案,香港當局已緊急啓動應變機制,於48小時內在羅湖及落馬洲等陸路關卡恢復爲入境旅客探測體溫的措施。


11月19日新華網說只有兩例人感染禽流感
咱國家到底爆發成什麼程度,當然是黨的高級絕密。外面有傳說100多人,有說77人,有的網友乾脆把14個被火化的農工名字刊登了出來,但新華網11月19日首頁上寫的是兩個人!

全國只有兩個人傳染了禽流感!就象SARS期間,要不是上海有三個外國人得了薩斯必須公開,否則上海得薩斯的人數怎麼變,公佈的數字也決不改變,就卡死在四個人,雷打不動!

現在,負責中國大陸「人用禽流感疫苗」研製的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尹衛東表示,目前全球有八家疫苗研發機構正在研發「人用禽流感疫苗」,這些機構主要集中在歐美國家,疫苗研製都處在臨床研發階段。也就是說世界上沒有可以應用於臨床的「人用禽流感」疫苗。但中共要批量生產!

尹衛東毫不掩飾的說,在正常程序下,疫苗須完成全部臨床試驗才可量產,但在緊急情況下,可特別經由中國家有關部門批准投入生產。

中國14億人口,兩個人染禽流感就算「緊急情況」?什麼「特別」情況下沒完成試驗過程國家就急着投入生產?生產完就給人用上吧,中共這豈不是拿老百姓當實驗品?!

尹衛東說,生產線已在北京準備就緒,俟衛生部核可即能進入量產。

這個消息本來是用來吹牛的,沒想到卻泄露了中共的兩個缺德絕密:

1、拿人做試驗。

2、中國已經爆發了控制不了的人染禽流感。


隔離在北京人民醫院內的人們向外張望
薩斯期間,江澤民說過死200萬人並沒有什麼了不起,關鍵是穩定壓倒一切。現在禽流感來了,中共更拿中國人不當回事,誰在這個節骨眼上發燒,誰就成了禽流感疫苗試驗品。

請廣而告之,別說花錢買,就是倒找錢您也別去打什麼「人用禽流感疫苗」,沒打也許您還沒發燒,打上興許就高燒不退,高燒不退就得隔離,隔離後就算交代在中共手裏了,說不定就給來個「安樂死」,SARS那會兒,這種事太多了,江派軍隊在小湯山辦的臨時防治薩斯的醫院就選在火葬場附近,說是給隔離治療,結果沒三天就進了骨灰盒。今天網友公佈的那14名農工不就送火葬場給燒了嗎?

中共拿老百姓的命不當回事,咱們大家可互相照應着點兒。

 
分享:
 
人氣:23,2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