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精神解放
 
2005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19日,歷史將見證這是一個偉大的日子。這一天,「九評共產黨」由《大紀元》發表第一評,用歷史事實確鑿無疑地告訴全民∶中共是一個邪惡生命,它附體於每一個被它暴力恐嚇和謊言欺騙的人身上;從內心認清中共,告別恐嚇和欺騙,中共邪靈將消亡。

從一評到九評,中共邪惡的殺人、騙人歷史大曝光,其反宇宙、反人類、反民族的暴政面目全然裸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荒唐鎮壓和酷刑迫害令人震驚,其利用國家政權教人做流氓的邪教本質特性讓人憎惡,由此引發浩浩蕩蕩的退黨大潮,一場拋棄中共邪靈迎接精神生命新生的道德之旅開始了。時至今日,中華兒女已經有近 570萬人勇敢地退出中共及附屬組織。清濁分流,正義直接向邪惡宣戰∶退黨退黨,告別中共!中共解體指日可待。

「九評」已在中華歷史上掀起了一場真正的思想解放運動。人們判斷是非的標準已不再是中共的暴力和謊言,也不再是「不斷發展」的面目全非的「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也不再是強加於人民頭上的以人民的名義或以革命的名義的數不清的惡法、惡規章、惡條例,而是自己的良心、良知,正義感和普世價值。九評發表一週年,從來狂妄得批這批那的中共史無前例的閉嘴消音。中共啞穴被點,惟有被動地、愚笨地封鎖網路、阻撓電話勸退,均徒勞無功,坐視其組織磚塊一天天被拆,難熬坐以待斃的每一天。

中共的解體已大勢所趨,勢不可擋。解體中共扶正人心,中華大陸才能根本實現社會公正。社會公正的實現,必須先有正義的聲張,江澤民倒行逆施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必須徹底清算。江澤民依靠中共組織系統犯罪並獲得庇護。中共的解體,將使這一犯罪無法再進行下去,也將使江澤民徹底失去庇護所。全面審判江澤民的系統工程將繼續進行,直至替天行道。

「九評」正在書寫中共解體的偉大歷史。「九評」是神州大地中華兒女的十全大補丸,服用者將獲得勇氣和智慧不再被中共恐嚇和欺騙。「九評」是中華兒女的福音書,讓每一個人都看到「九評」是和平解體中共、付出最小代價、中華民族重生的的最有效途徑。時值「九評」發表一週年,全球審江大聯盟呼籲∶愛我中華的每一個人,請讓你的良心和正義作主,都來傳播九評,加入傳福音的浩蕩潮流,讓每一個人都能看到「九評」,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認清中共,拋棄中共,讓中國早日得新生。

「九評」奇書,正在催動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覺醒。在這個波瀾壯闊的過程中,中國人民必將回歸中華民族的道德傳統和宇宙的純正精神。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

2005年11月18日

 
分享:
 
人氣:15,7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