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精神解放
 
2005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4年11月19日,历史将见证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这一天,“九评共产党”由《大纪元》发表第一评,用历史事实确凿无疑地告诉全民∶中共是一个邪恶生命,它附体于每一个被它暴力恐吓和谎言欺骗的人身上;从内心认清中共,告别恐吓和欺骗,中共邪灵将消亡。

从一评到九评,中共邪恶的杀人、骗人历史大曝光,其反宇宙、反人类、反民族的暴政面目全然裸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荒唐镇压和酷刑迫害令人震惊,其利用国家政权教人做流氓的邪教本质特性让人憎恶,由此引发浩浩荡荡的退党大潮,一场抛弃中共邪灵迎接精神生命新生的道德之旅开始了。时至今日,中华儿女已经有近 570万人勇敢地退出中共及附属组织。清浊分流,正义直接向邪恶宣战∶退党退党,告别中共!中共解体指日可待。

“九评”已在中华历史上掀起了一场真正的思想解放运动。人们判断是非的标准已不再是中共的暴力和谎言,也不再是“不断发展”的面目全非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也不再是强加于人民头上的以人民的名义或以革命的名义的数不清的恶法、恶规章、恶条例,而是自己的良心、良知,正义感和普世价值。九评发表一周年,从来狂妄得批这批那的中共史无前例的闭嘴消音。中共哑穴被点,惟有被动地、愚笨地封锁网路、阻挠电话劝退,均徒劳无功,坐视其组织砖块一天天被拆,难熬坐以待毙的每一天。

中共的解体已大势所趋,势不可挡。解体中共扶正人心,中华大陆才能根本实现社会公正。社会公正的实现,必须先有正义的声张,江泽民倒行逆施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必须彻底清算。江泽民依靠中共组织系统犯罪并获得庇护。中共的解体,将使这一犯罪无法再进行下去,也将使江泽民彻底失去庇护所。全面审判江泽民的系统工程将继续进行,直至替天行道。

“九评”正在书写中共解体的伟大历史。“九评”是神州大地中华儿女的十全大补丸,服用者将获得勇气和智慧不再被中共恐吓和欺骗。“九评”是中华儿女的福音书,让每一个人都看到“九评”是和平解体中共、付出最小代价、中华民族重生的的最有效途径。时值“九评”发表一周年,全球审江大联盟呼吁∶爱我中华的每一个人,请让你的良心和正义作主,都来传播九评,加入传福音的浩荡潮流,让每一个人都能看到“九评”,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认清中共,抛弃中共,让中国早日得新生。

“九评”奇书,正在催动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觉醒。在这个波澜壮阔的过程中,中国人民必将回归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和宇宙的纯正精神。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2005年11月18日

 
分享:
 
人气:15,7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