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在西班牙往胡錦濤眼裏撒胡椒粉(多圖)
 
鮑光
 
2005年11月16日發表
 

英國法輪功學員呼籲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

【人民報消息】今天朋友給我送過來一個消息,是個佐證,說明曾慶紅的特務們是如何往胡錦濤眼裏撒胡椒粉的,是如何仇恨胡錦濤的,是如何仇恨法輪功學員的那幅橫幅標語:「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江曾羅們所希望看到的橫幅是:「法辦胡錦濤」!

消息說,11月15日,胡錦濤一行正準備出席一個與西班牙經濟界會面的活動,中共特務在衆目睽睽之下突然襲擊,打傷了一位法輪功女學員。

據目擊者陳述,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會議大廈前,一名來自瑞士的年輕女子遭到中共特務的襲擊。事發時這位女子正準備打開一個呼籲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結束在中國對法輪功鎮壓的橫幅。按照西班牙法律規定,民衆享有自由集會的權力。20人以下的集會請願活動無需特殊批准。

這位遭到襲擊的瑞士籍女子Lee Kye Ja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當我想要打開橫幅時,一位中國男士從側面猛烈的攻擊了我。我當時的感覺就像是被打昏了,什麼也看不見了。我起來後感到肩很痛。我的朋友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拍了X光片。現在外傷的傷口還是很疼。」 Lee Kye Ja說,當時她希望胡錦濤在歐洲聽到在中國難以聽到的民衆的聲音。

一位同來自瑞士的女士May Bakthiar 目擊了這一事件。她說,「那個男的50歲左右,比Kye Ya 健壯的多。他一下子就衝過來把Kye Ja扔到一邊並奪去了橫幅。我從未見過如此的暴力行爲!」

實際上橫幅沒有打開之前,沒有人知道上面寫的具體是什麼。但那個特務明確知道他出拳打的是法輪功學員,也知道這位女學員要展開的是法輪功橫幅標語。這種只襲擊一個人有什麼意義嗎?能阻止什麼呢?

在一般人看來,做這種事簡直是神經病和理智不健全,但這樣的做法恰恰表明,江曾們知道中共垮臺在即,自己再也沒有回天之力。這時他們唯一的目地就是想製造事端,在胡錦濤出訪時製造傷害法輪功的事端,硬把胡錦濤拖下水,大家一起完蛋!

中共垮臺,絕大多數黨官都看明白了,正在各做各的打算。如果胡錦濤能夠清醒起來,能夠理智的去閱讀《九評共產黨》,就會明白自己也是個中共惡黨的受害者,也就會在有限的時間裏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英國法輪功學員高舉巨大橫幅標語呼喚胡錦濤的清醒,這種機會不是總有的!


江曾派中共特務製造事端爲了把胡錦濤置於死地!




 
分享:
 
人氣:23,3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