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戚思
 
2005年11月15日發表
 

2002年11月十六大上的薄一波走路艱難
【人民報消息】大年初五是薄一波的生日,再堅持幾個月就到99歲了,他的幾個兒子給他98歲的生日祝辭是:「老爸,你身體真好,真好!您壽命一定比共產黨長!」

一個人到底能活多久,誰心裏也沒底,不過要是說一個背駝的一塌糊塗,得坐輪椅的98歲衰佬比共產黨命還長,就怪不得貪官污吏大包小提、攜家帶口的冒死往西方民主國家奔。

薄熙來是中共內定的十七大副總理,他都認爲共產黨說沒有就沒有,都咒共產黨馬上玩兒完,這共產黨確實比奄奄一息還奄奄一息。

現在中共不衰到一定程度,國內人也不會膽大到讓人捧腹。有一位市民接到海外電話,告訴他去看《九評》,他不知道去哪裏能找到《九評》,就把電話打到市長熱線上,大聲喊着:海外給我來電話,讓我看《九評》,我不知道哪裏能有,問問市長熱線,你們應該知道。快告訴我,哪裏有。

接電話的人很有耐心的告訴他,他們那兒沒有《九評》。後來,這個人真的找到了一本《九評》,認真研讀去了。而那位接電話的也到處去打聽,說《九評》這麼火,自己也得看看。

我朋友樓上住着一位歷史老師,家中幾次收到《九評》及光碟,看後受到衝擊,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她給鄰居講「九評」,結合這自家受迫害的經歷和惡黨篡改的教科書,對比着《九評》中的實例,講述着惡黨的累累罪行,周圍圍了一大圈人仔細聽。她還在學校裏公開把《九評》的每一評寫在黑板上,給五、六個班級的學生講,學生聽後都感到如夢方醒。

還有一天,市長召集一班人開會,專門提及《九評》,還鄭重的說了一句話:「《九評》說得對!」市長髮話了,沒有看過《九評》的人就開始到處打問《九評》去哪兒找。

還有一件事,讓人忍俊不已,一位中共的地方組織部長說除了共產黨,他啥都相信!中共能不完嗎?

這位黑龍江某公司組織部長在一次高層酒宴上說:「……別看我是組織部長,說實話,這些年來我淨說假話了。人呢,還是真誠、善良、寬容些好,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多好!再說句實話,我現在除了共產黨,我啥都相信。我看了一本書(指《九評》),真的,看完之後,說不清是啥心情,我說假話說了一輩子,被共產黨騙了一輩子。現在我知道了,啥都知道了。現在我說真話也不害怕了,因爲我知道了真象,共產黨真的完了!」

據透露,國內現在很多人成批成批的印製《九評共產黨》。還有人大量複製光碟,有多少啊?拿集裝箱裝!

現在國內人見面不再說「你吃了嗎?」而是問:「你退了嗎?」「真自私,你退了,怎麼不告訴我?」

也難怪土埋到脖梗子的薄一波的兒子們說他爹比共產黨活的長,共產黨確實隨時都可能完蛋。不過薄熙來沒有想到,共產黨完了,他爹就完了,他自己當然也徹底完了。這可不是嚇唬誰。

 
分享:
 
人氣:35,6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