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抵釜山前夕 韩国女艺人为法轮功请愿 (图)
 



韩国舞台剧名伶徐甲淑十一日下午在首尔市孝子洞的中国驻南韩大使馆前

【人民报消息】在亚太经济合作会议峰会开幕前夕,韩国舞台剧名伶徐甲淑今天下午在首尔市打出“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标语板,呼吁中共中止迫害法轮功,她穿越闹区走到中共驻韩领事馆前静坐,为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请愿。

据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1日专电,曾以自传小说成为韩国畅销作家的徐甲淑,今天前往孝子洞的中国大使馆前静坐示威,并宣读了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一篇文章,文章中强调,人类的生命与自由实在可贵,绝对不能以任何理由残酷镇压天赋的人权。

随后,她扛着抗议的夹心标语板、走进闹区,前往南山山麓的中共驻韩领事馆门前,为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遭到迫害,进行静坐抗议。

徐甲淑在亲笔署名的这篇文章中指出,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于1999年纽西兰举行的亚太经合会议(APEC)峰会上,向与会各国元首及媒体发布了抹黑法轮功的捏造资料,终于导致加拿大总理克瑞强于2001年10月20日出席APEC会议时,向发起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表达关切中国人权问题,尤其是法轮功遭镇压的情况。

这篇文章中指出,美国朝野议员们已正式向美国总统布希请愿,敦促布希于出席釜山APEC峰会时,务必向各国元首、尤其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正式转达美国朝野关切中国人权问题的立场。

基于南韩集会及示威法的规定,两人以上在外国使领馆前集会和示威时,必须于二十四小时前向辖区内警察署备案,并且得远离外国使领馆半径二百五十公尺以外,因此,徐甲淑今天采取不必向警方备案且可在近距离内的一人示威行动。

徐甲淑表示,她将于今晚搭乘韩国子弹列车前往釜山,与那里的法轮功修炼者会面,并将于11月12日至19日,在胡锦涛参加APEC峰会而使用的釜山金海国际机场附近,以及釜山市民往来频繁的釜山海云台区迎月坡、海月亭和松亭国小前公园里,陈列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并向釜山市民展现修心养性的法轮大法修炼过程。

她并透露,APEC峰会期间,台湾的法轮功修炼者也将来韩国一起为中国的同修申冤,以讨回公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1/382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7.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