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給黃金高的刑期只差一顆槍子兒(圖)
 
鮑光
 
2005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以「防彈衣書記」著稱的中共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在大陸被譽爲反腐英雄。但他一直是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峯公然打擊的對象,何立峯敢打擊黃金高是因爲鉅貪賈慶林在後面暗使勁。

2004年11月,中共派出了以周永康爲組長的中央調查組進駐了福建省,黃金高馬上被雙規,由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媒體竭盡全力的抹黑他,從經濟到生活問題無一倖免,連他前妻都算做「姘頭」,並且恐嚇他身邊的知情人,不許他們透露實情。隨後黃金高被酷刑折磨,非要讓他承認那些莫須有的罪名。這豈不是那些從鬼門關下死裏逃生的人揭發出來的冤案的翻版?

據中共香港喉舌明報新聞網11月10日報導說,福建省原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因爲貪污五百多萬元,在南平市中級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

今天,新華網沒有刊登對黃金高的刑期,是有點害怕。連新華社的人都說,中共真黑真毒啊,判這麼重的刑簡直是瘋了!估計新華網很快會出來這個消息的,而且說不定還加個「評」字,那時豢養的網特又得忙活一陣子,上去玩命貼帖子!

明報按照北京的指示報導道:南平市中級人民法院經審理查明,被告人黃金高利用其先後擔任福州市郊區副區長、晉安區副區長、福州市財委主任、中共連江縣委書記的職務之便,爲他人謀取利益,大肆收受多人賄賂的款物共計人民幣354.93萬元、美元22.8萬元、壽山石30塊及筆記本電腦一臺、白金項鍊二條(物品價值人民幣28.526萬元),其中索賄人民幣113.4萬元、美元16萬元;黃金高還利用擔任福州市郊區副區長、福州市財委主任的職務之便,貪污公款人民幣14萬元。

不僅如此,明報說:「法院今日同時判處剝奪(黃金高)政治權利終身,及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什麼反腐,誰真反腐誰就真的和黃金高一樣,非被中共置於死地不可!

中共爲何不把人民幣升值前一個半小時內淨撈37億元的高官們判處死刑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及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呢?爲何不把一次就盜竊近30億美金(合人民幣200多億元)的江澤民槍斃呢?還有太多太多太大太驚人的貪污腐敗事例了。這些貪官污吏的職位越升越高。

中共用給黃金高判極重刑來阻止、威脅那些控告中共高官的知情人。中共只從「保鮮」這個角度去考慮了,它不會想到另一方面,不會想到這麼判刑的連鎖反應,會有多少中共黨員「退黨」!

所以,這樣的消息中共應該多發表一些,發表的面積應該大一些,新華網應該立即報導,給《九評共產黨》增加這些最新例證。那樣退黨的速度豈不更快些,共產黨豈不垮的更快些?!

 
分享:
 
人氣:19,6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