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高事件最新消息──福州市六人被祕密拘捕
 
2004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國輿論監督網記者萬友福州23日報導,昨天上午十點左右,福州警方祕捕了連江縣發利大酒店總經理陳發先生。陳發是縣政協委員,陳上午帶着他的妻子、女兒到福州看病,當他妻子在醫院上洗手間之際,福州警方祕捕了陳和陳的駕駛員,原因是他的酒店爲反腐書記黃金高會見記者提供方便等。

報導說,自從連江縣委的普通工作人員陳英卿,因與反腐敗書記黃金高走的近,福州市紀委把陳叫到皇家市委工作組駐地談話爲名然後送往福州黎明辦案組關押迫供,連江百姓便感到文革重返福州的白色恐怖氣氛。

報導說,國慶黃金週後,福州市委頻繁抓人報復。截止發訊,已有六人被福州市祕抓,他們是縣廣電局長鄭康誠,廣電局新聞部員工黃承鍇,省電視臺陳漢明記者,縣委辦工作人員陳英卿,政協委員陳發和陳的駕駛員。

日前曾有消息透露,在中紀委的要求,福建省派出專案組進駐連江調查,並已經形成100多頁5萬多字的彙報材料撤離。還有消息說,這次專案組的調查比較深入客觀,有可能作出對黃金高有利的結論。

然而,眼下發生在福州市的事實卻無法令人不對利黃金高傳言產生強烈質疑。

清官一死少一個,貪官一抓牽一批。黃金高事件雖然震動中央,但在中共政權的穩定壓倒一切的今天,中央自然會做出其自己判斷。否則福州市委敢如此放肆猖狂嗎?

據報導,最近中國黑龍江省綏化市發生市委書記馬德「賣官貪污」案,一下牽出260多個官員,以致再弄下去全市上下黨政機關將面臨「倒閉」的危機,新任市委隨不得不宣佈,「凡貪污在五萬元以下者,不再追究」。


 
分享:
 
人氣:15,8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