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给黄金高的刑期只差一颗枪子儿(图)
 
鲍光
 
2005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以「防弹衣书记」著称的中共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在大陆被誉为反腐英雄。但他一直是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公然打击的对象,何立峰敢打击黄金高是因为巨贪贾庆林在后面暗使劲。

2004年11月,中共派出了以周永康为组长的中央调查组进驻了福建省,黄金高马上被双规,由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媒体竭尽全力的抹黑他,从经济到生活问题无一幸免,连他前妻都算做“姘头”,并且恐吓他身边的知情人,不许他们透露实情。随后黄金高被酷刑折磨,非要让他承认那些莫须有的罪名。这岂不是那些从鬼门关下死里逃生的人揭发出来的冤案的翻版?

据中共香港喉舌明报新闻网11月10日报导说,福建省原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因为贪污五百多万元,在南平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今天,新华网没有刊登对黄金高的刑期,是有点害怕。连新华社的人都说,中共真黑真毒啊,判这么重的刑简直是疯了!估计新华网很快会出来这个消息的,而且说不定还加个「评」字,那时豢养的网特又得忙活一阵子,上去玩命贴帖子!

明报按照北京的指示报导道: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黄金高利用其先后担任福州市郊区副区长、晋安区副区长、福州市财委主任、中共连江县委书记的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大肆收受多人贿赂的款物共计人民币354.93万元、美元22.8万元、寿山石30块及笔记本电脑一台、白金项链二条(物品价值人民币28.526万元),其中索贿人民币113.4万元、美元16万元;黄金高还利用担任福州市郊区副区长、福州市财委主任的职务之便,贪污公款人民币14万元。

不仅如此,明报说:「法院今日同时判处剥夺(黄金高)政治权利终身,及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什么反腐,谁真反腐谁就真的和黄金高一样,非被中共置于死地不可!

中共为何不把人民币升值前一个半小时内净捞37亿元的高官们判处死刑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及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呢?为何不把一次就盗窃近30亿美金(合人民币200多亿元)的江泽民枪毙呢?还有太多太多太大太惊人的贪污腐败事例了。这些贪官污吏的职位越升越高。

中共用给黄金高判极重刑来阻止、威胁那些控告中共高官的知情人。中共只从「保鲜」这个角度去考虑了,它不会想到另一方面,不会想到这么判刑的连锁反应,会有多少中共党员「退党」!

所以,这样的消息中共应该多发表一些,发表的面积应该大一些,新华网应该立即报导,给《九评共产党》增加这些最新例证。那样退党的速度岂不更快些,共产党岂不垮的更快些?!

 
分享:
 
人气:19,6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