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如不停止鎮壓會有更多出訪官員遭起訴
 
2005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明慧網2005年10月25日) 自由亞洲電臺2005年10月24日報導,許多曾參與鎮壓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出國訪問時遭到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法輪大法學會近日發表公告,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否則會有更多的出訪官員被起訴。

RM格式在線收聽(2分50秒)RM格式下載(437KB)MP3格式下載(332KB)
下載方法:按鼠標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爲...」(Save Target As...)。

法輪大法學會的公告自10月9日發佈以來,海外各國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紛紛向當地的使領館或官方代表機構宣讀這份公告。在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還發生了中共領事館官員,向館外街道上宣讀公告的法輪功學員潑水的事件。

日前在美國舊金山,大約有30名法輪功學員集合在中共領事館前,由法輪大法學會的代表,法輪功學員段麗宣讀公告。

段麗:「針對真善忍的迫害是不得人心的,在迫害的一開始,便有很多政府官員及在中共任要職的人士都不贊同,消極對待,甚至抵制,爲數衆多的高級幹部也曾經是法輪功學員,在六年多的和平抗爭中,法輪功學員在承受巨大的苦難的情況下,把真象告訴給了世人。受矇蔽的人們已經或正在開始警醒,拒絕參與迫害。」

公告指出,近幾年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在美國等十幾個國家,以羣體滅絕罪、酷刑罪等等,起訴了江澤民等十幾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政府官員。

公告說:「從近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參與前往中領館宣讀公告行動的法輪功學員黃毅燕表示,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持續六年多了。法輪功學員仍然希望喚醒劊子手們的人性。

黃毅燕:我們法輪功還是秉着一種對人慈悲的看法,儘管是做錯事了,那不管你以前是什麼原因犯下的錯,還是給你改過,所以發了這個公告。敬告那些中共的官員,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宣讀完公告,法輪功學員的代表將一份公告裝進信封內,送進領事館傳達室,希望交給總領事。但一位領事館官員將信封扔出門外,連說:不要,不要。

(以上根據自由亞洲電臺記者CK的採訪報導錄音整理)



 
分享:
 
人氣:13,9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