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宣讀公告 (圖)
 
2005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5年10月27日中午,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用中英文宣讀了10月9日發表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棄惡從善。從大陸逃脫後在美國政府和國際難民機構的協助下,剛剛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李偉勳在中領館前講述了因爲修煉「真善忍」,她及家人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法輪功學員易蓉表示,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帶隊訪問加拿大之際被起訴,是公告發布後的第一例。

據明慧記者採菊紐約報道,公告結尾慈悲的點明: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公告開篇即指出: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以來,中共利用其控制的國家政權和暴力機器竭盡全力鎮壓無辜的法輪功民衆……各地公安、政法、610頭目更是不遺餘力直接指揮實施迫害。其罪行包括:羣體滅絕、任意拘留、強制勞動、殘酷野蠻的虐待、洗腦、酷刑和謀殺等等。

從大陸逃脫後在美國政府和國際難民機構的協助下,剛剛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李偉勳在中領館前講述了因爲修煉「真善忍」,她及家人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在看守所她遭到長期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迫害,她的上下肢不能動,渾身還長滿不知名的疙瘩,刺癢鑽心。後來由於無法進食,人陷於昏迷狀態,醫院下了病危通知。爲推脫責任,這時瀋陽市610才批准保外就醫。偉勳最後說:「雖然我今天獲得了自由,可是我的哥哥,一個沒有修煉法輪功的人,因爲營救了我和其他的法輪功學員而被判處了8年徒刑,至今還在大北監獄受折磨。我們要爲營救他們大聲疾呼。」




法輪功學員李偉勳發言

公告嚴肅的提出: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中國的民衆更加認清了中共的實質和這場迫害的邪惡。至今已有四百八十餘萬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鎮壓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

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法輪大法學會特此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法輪功學員易蓉表示: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帶隊訪問加拿大之際被起訴,是公告發布後的第一例。2005年10月20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段凱文向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提交了訴狀,控告黃華華在任職廣州市委書記和廣東省省長期間加劇迫害法輪功。當時段凱文在廣州勞教所和洗腦班遭受了殘酷迫害。2005年10月18 日下午,控告即將訪問華盛頓特區的黃華華犯有酷刑罪的刑事起訴狀及相關信件已經分別送達美國司法部和美國國土安全部,這兩個部門已經簽收這些法律文件。




法輪功學員易蓉發言

據悉,公告發布之日起,由多個人權團體和個人組成的,分佈於70多個國家近300個城市的「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已經由「追查國際」全面啓動。對每日新發生的重大迫害案件進行立案,定期發佈調查結果,將涉案兇手和直接責任人列入全球監視追蹤名單,以確保在其離開中國大陸時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追查國際敦促願意悔改並爭取立功贖罪的人,按照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說明把保證書和悔過書通過安全途徑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追查國際並正告頂風作案者,爲自己和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尋求司法正義的決心和能力。

 
分享:
 
人氣:16,2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