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張而平談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2005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文華10月20日採訪報道)最近,法輪大法學會在大紀元網站發表了一個公告,記者就此專門採訪了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

記者:法輪大法學會最近鄭重發表一個公告,其主要內容及目的是什麼?爲何在此時此刻推出?

張而平:衆所周知,自1999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大打出手,瘋狂鎮壓,使上億的大陸百姓因爲修煉法輪功而遭受各種迫害。據人權組織的不完全統計,有十幾萬修煉者被關押在勞教中心,上千人被送到精神病院,2,754人因爲酷刑而死亡。無數的人們因爲修煉法輪功而失學,丟掉工作和家庭,流落街頭。這起由江澤民一手導演的鎮壓是一場震撼古今中外的羣體滅絕行爲。其特點是中共動用整部國家機器及其國際影響力,不僅僅試圖從物質和肉體上消滅法輪功,而且從精神和名譽上毀滅法輪功。其手段之惡劣和卑鄙,實爲前所未有。面對這種情形,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們堅持「真善忍」的理念,採用和平方式向全世界講清真相,其善良的心願和道德的力量贏得了國內外人們的同情與支持。

與此同時,法輪功也成功有效地在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使用國際上諸種民事和刑事法律對參與鎮壓法輪功的兇手和脅從進行控告起訴。以江澤民爲首的一夥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已經被告上多國法庭。自古以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中共政權日薄西山,搖搖欲墜的時刻,我們給中共及政府各級官員一個機會,希望他們馬上停止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決心改過者可以通過各種渠道向各地法輪大法學會交遞保證書或悔過書,暫不追查,以觀後效。其實,在大陸各級政府機關裏有許多的正義人士對這場迫害很反感,一直在採用不同方式進行抵制對法輪功的鎮壓。

記者: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引發了在大陸的退黨退團風潮,數目已經達到五百多萬人。您對此有何評論?

張而平:「九評共產黨」使很多人認清了中共的流氓本質和其血腥歷史。這種民間自發興起的退黨退團運動,特別是當共產黨還在執政時期,乃是國際共產運動史上前所未有的。這表明中共已經在人民心目中形象極端惡劣,早已經失去了其合法性。中共的垮臺已經指日可待,這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當年的柏林牆也是由幾塊牆石的倒塌而造成整個東歐共產國家的滅亡。這個羣衆性的退黨大潮是民心所向,加速了和平解體中共。

法輪功一向堅持不介入政治的原則;並針對中共的鎮壓,也一直採用和平方式,靠堅持「真善忍」的理念進行抵制迫害。法輪功給人類提供的是一個人心向上,淨化身體,返本歸真的修煉方法。無論在何時何地,法輪功給人們帶來的只有美好。

記者:據媒體報道,法輪功在海外已經起訴多名中共高官,使得許多參與鎮壓法輪功的人不敢出訪國外。您能談談具體情況和以後的計劃嗎?

張而平:的確,在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不僅可以逍遙法外的,還能升官發財。但這種無法無天的行徑是得不到國際社會的認可。因此,他們在大陸的所作所爲必將受到國際上各國法律的公平制裁。其實,當中共在不久的將來垮臺後,中國人民自己也會與參與各種迫害的中共官員秋後算帳的。可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海外有一個從事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專門調查參與對法輪功迫害的元兇和脅從。不論是對信息產業部長王旭東,商務部長薄熙來,前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安徽省委書記王太華,現任大連市長夏德仁,北京市黨委書記劉淇,還是最近對廣東省委書記黃華華的起訴,都表明了我們一定會對所有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兇手追查到底,直至伸張正義。

記者:據媒體報道,中共內部爭權奪勢加劇,特別是江的餘黨曾慶紅, 羅乾等人在國內加劇迫害法輪功, 以便讓讓胡錦濤一起背上這個政治黑堝。 法輪功對此如何評論?

張而平:在中共統治下的大陸,人心向背,政權頻危。我們看到,在過去胡,溫執政的兩年裏,曾,羅爲了維護江氏集團利益,對法輪功的迫害非但沒有停止,而且迫害程度和手段越演越烈,更加隱蔽化。長此下去,曾,羅試圖把胡,溫與這場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捆綁在一起。我們認爲,在世風日下的中國,對共產黨來說,大勢已去,末日即將來臨。我們希望胡,溫政權在有限的時間裏,順應歷史潮流,從民族利益出發,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江氏集團及其打手們的最後審判已經指日可待了。


 
分享:
 
人氣:16,4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