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關注!中共要拉新加坡下水
 
陳東
 
2005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0月23日發表了一則消息說,應中共邀請,新加坡共和國總理李顯龍將於10月24日至30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

報導說,李顯龍表示新加坡願進一步拓展與中國友好合作關係。

1952年2月10日出生的李顯龍,早年留學英國和美國,獲公共行政學碩士學位。受自由世界薰陶的李顯龍應該對共產黨是有所了解和厭惡的。

李顯龍曾在新加坡武裝部隊服役,獲准將軍銜;1984年開始從政,先後任貿工部長、國防部第二部長、金融管理局主席和副總理等職;2004年8月就任總理兼財政部長。

大紀元新加坡記者海容10月21日曾報導了一個引人注目的新聞,10月20日,新加坡金融區RAFFLES出現了聲援500萬退黨的橫幅及展板,讓金融區的工作人員知曉退黨大事。

這對於新加坡來說是件大事。過去是很難如此順利的擺放這些退黨橫幅及展板的,但今天不同了,有些微妙的變化。中共對新加坡政府這種變化當然是極度敏感和驚恐萬狀的。

明天,10月24日,李顯龍將去北京。中共在即將滅亡之時,死拉新加坡下水。希望新加坡共和國總理能夠看準世界潮流的動向,頂住壓力,不與狼同舞。

請各位密切關注,爲了新加坡人民的未來,決不讓中共迫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就範的陰謀得逞!

 
分享:
 
人氣:23,9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