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干擾!新加坡鬧市區聲援500萬退黨(多圖)
 
伊冰
 
2005年10月21日發表
 

大紀元的義工在鬧市區幫助人們了解「退黨」「九評」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新加坡記者海容10月21日報導了一個引人注意的新聞,10月20日,新加坡金融區RAFFLES出現了聲援500萬退黨的橫幅及展板,讓金融區的工作人員知曉退黨大事。

中午12:50,正是人們吃飯休息的時候,戶外人潮洶湧之時。大紀元義工展出了聲援500萬退黨的橫幅及展板,同時分發「中共解體,新紀元到來」的資料。

這在過去是很難如此順利的擺放這些橫幅及展板的,但今天不同了,有些微妙的變化。

一會兒,來了2個制服警察。新加坡人最怕警察了,因爲警察一來就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一下子,RAFFLE金融區的關注焦點都跑到這裏來了。從圖片上看,兩個警察在打電話,似乎是向上級彙報和請示。

過往的人都盯着橫幅看,要資料看,人們想了解發生了什麼大事。

不一會兒,又來了一些警察,估計加上便衣,大約有10個。他們站在那裏觀察了一段時間,在得到指示後便都撤到很遠處去了。這又是一個和過去不同的微妙變化。

當地電視媒體,英文報「TODAY」也來採訪,了解退黨,九評的情況。

大紀元義工說:「我們看到,本星期三,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人數超過500萬。我們就覺得這個是一件全球的大喜事,我們要把這個喜訊告訴給本地民衆,所以我們在鬧市區,金融區搞一些活動,效果很好,人們也很想知道具體情況。」

新加坡華人特別多,這樣的活動應該多多搞!


大紀元的義工在鬧市區幫助人們了解「退黨」「九評」


警察的出現讓人們更想了解發生了什麼


在金融區展出聲援500萬退黨橫幅


在金融區展出聲援500萬退黨橫幅



 
分享:
 
人氣:23,7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