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破500萬 中共解體已無可逆轉 (圖)
 
2005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施宇綜合報導) 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發表退黨的人數於10月18日超過500萬。退黨在大陸成爲流行話題,大陸退黨服務中心也應運而生。在海外,各地民間團體聲援活動在上週末已經提前展開,其中包括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澳洲的悉尼、馬來西亞、美國的華府、舊金山、休斯頓、奧斯丁等地。據悉,更多的國家和地區將在本週末陸續展開聲援。

500萬人宣佈退出中共組織,是「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潮之後的一個巨大的轉折點。此際九評遍傳中國,大量中國民衆從精神上覺醒,選擇脫離中共。同時,退黨現象以及它將導致的世界格局的劇變也引起西方主流社會和媒體的關注。另外據內部傳來的消息,中共應對退黨潮的捆綁措施「保先」運動,在中共高層內部也引起不同聲音,有一派人認爲保先沒有什麼效果,已經失敗。

伴隨500萬民衆退黨,中共的解體已在無聲中進行,並走向不可逆轉。

500萬「意義非凡」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高大維博士說,「500萬人退出中共,這個數字本身巨大,實質上的意義更大,非同一般。它象一個轉折的臨界點,向外界傳達了一個信息,中共解體再無法逆轉,新紀元即將到來,人們將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高大維表示,實際退黨的人數比500萬要高的多。目前在網上退黨的人中有80%是通過上網,而中國的網民佔總人口的不到十分之一。在大陸很多人想退,但是無法上網,所以就把退黨聲明公開張貼在公共場所,戶外退黨聲明漸成大陸的一道風景。

大陸退黨服務漸盛

據華府退黨服務中心於建梅女士表示,九評和退黨在大陸正在成爲流行話題。她舉例說,中國某大都市的一位訪民,他本來是來談自已由於揭發檢舉單位領導的經濟問題而被打擊報復,罵共產黨,罵着罵着提到了九評。他說,九評光碟(圖像版)在那裏供不應求,人們複製了賣,一般盜版光碟2-3元一片,九評被炒到幾十元,人們買起來都不砍價,他本人九集都看了,看了十幾個小時,很喜歡看,老百姓都爭着看。

於建梅女士並透露,隨着退黨深入人心,退黨服務中心在大陸開始出現,退黨人士自發組織起來,向同事、親友傳播九評,和海外退黨中心聯繫幫助退黨,退黨人士中包括中共「保先」組內部成員。

海外聲援

上週末海外民衆在各地集會、遊行,聲援500萬民衆退黨。各地退黨集會形式走向多樣化,街頭短劇、歌唱等藝術形式出現在各地。

10月15日的舊金山退黨大遊行,主辦者別具一格推出街頭劇,揭露中共從鎮反、五反、土改、反右、文革,到六四屠殺學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對衆多法輪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殺戮。

許多路人駐足觀看,有的了解箇中詳情;不少人看到此場面,勾起痛苦而難忘的記憶,不斷抹淚,並說:「那時就是這樣的。」「我親眼看到共產黨屠殺中國人;它們殺人不眨眼,殘忍極了。」「我奶奶就是被共產黨活生生打死的。」「我爺爺是被鬥死的。」……

「退黨是精神覺醒運動」

15日在休斯頓的聲援500萬退黨集會中,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唐健女士表示,爲這些拒絕邪惡,擺脫邪惡的勇敢的人們喝采。

她表示,中共幾十年的洗腦和鎮壓,已經把它的那些思維方式、善惡標準壓入了中國人民的生命深層,以至於我們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並認同了它的歪理,甚至成爲它的一部份,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識形態基礎。而「九評」深入剖析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使人們真正清醒,選擇正義良知,勇敢地告別中共,開啓了一場精神覺醒運動。這正是中華民族所迫切需要的。

「軍隊須掙脫中共鐵鏈 」

法學家袁紅冰在澳洲退黨集會的發言中說,中共的戕害,已使中國軍隊淪爲「奴軍、腐軍、毒軍、賤軍」, 中共黨魁近日強調軍隊要成爲鞏固中共執政地位的力量,等於公開聲明要靠軍隊鞏固執政地位,意味着要用刺刀維護中共對國家權力的壟斷。

袁紅冰號召中國軍人在中國人民選擇拋棄中共的歷史大變革之際「拔劍而起」,斬決中共官僚集團的絕對控制,以雪「家奴走狗」之恥,恢復軍人的榮耀,爲中華民族立下不朽功勳。

西方主流支持

退黨對西方主流社會產生很大震動,各國政要份份致信和出席集會聲援。悉尼市議會議員馬拉德(Shayne Mallard)出席了集會表示支持。綠黨紐省議員耐拓(KERRY NETTLE)向集會發來了支持信。她在信中說,「你們今天的活動是爲中國爭取自由的奮鬥中的一個重要部分;而這場奮鬥對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很重要。」

耐拓在信中還說,綠黨主席布朗(BOB BROWN)已在參議院發起動議案,譴責澳洲政府未能就澳舞蹈家王學軍因持有《九評共產黨》一書被中共當局從上海被遣返一事向中共提出抗議。

中國人更有民主智慧

大華府及紐約著名人權律師、中國問題專家葉寧,就500萬退黨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中共抗拒民主化有很多冠冕堂皇的藉口,其中包括它罵中國的老百姓素質太低,如果搞民主化,一定會天下大亂。

他說這完全是一種誤導輿論,中國老百姓的素質一點都不低。 比如最近湖南省電視臺搞的超女大賽,表面上看起來只是娛樂領域的一場比賽,但是它使用的完全是民主社會選舉制度的遊戲規則。中國老百姓使用這套規則時顯示了高度的智慧和成熟的技巧。

正是從這個意義上來講,認爲中共退出歷史舞臺,中國就會出現真空,就會陷入分裂、混亂,這種想法完全是站不住腳的。



 
分享:
 
人氣:15,0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