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全面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
 
2005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全球監視追蹤系統」是由多個人權團體和個人組成的,分佈於70多個國家近300個城市的網絡系統,目前由「追查國際」協調其運作。該系統的目的是爲了監視、追蹤在中國大陸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腦、虐待、酷刑和謀殺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和直接參與信息封鎖、輿論煽動、非法判刑的責任人,以幫助受害人及時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佈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償,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追查國際」將於上述公告發布之日起,全面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對每日新發生的重大迫害案件進行立案,定期發佈調查結果,將涉案兇手和直接責任人列入全球監視追蹤名單,以確保在其離開中國大陸時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追查國際」促請中國大陸的受害者和正義人士,協助我們監視追蹤本省、地、市、縣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和負有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收集並及時舉報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請告知出訪嫌犯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徵(有照片最好),其出訪的國家、城市以及出訪時間,有無海外不法資產和商業活動等。請將這些信息直接交「追查國際」或通過你們已有的可靠渠道轉交。

自本組織於今年2月14日發表《追查國際致中共官員的公開信》以來,陸續收到一些省、市級官員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口頭保證,還有部份參與過迫害的人員曾經表示願意悔改並爭取立功贖罪。請你們按照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說明把保證書和悔過書通過安全途徑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本組織歡迎這種棄暗投明的行爲。在此並正告頂風作案者,爲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尋求司法正義的決心和能力。

2005年10月16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RECTIFY(732-843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zhuichaguoji.org

地址: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分享:
 
人氣:22,5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