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正告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各級黨政官員(圖)
 
2005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不要再參與迫害了


追查國際:正告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各級黨政官員
2005年10月6日


薄熙來,男,中共商業部長。在任職大連市市長、遼寧省省長期間,追隨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使遼寧省成爲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薄熙來因此在海外被以「酷刑罪、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起訴。2004年1月加拿大皇家騎警因之將其列入監視名單。2005年9月胡錦濤訪問北美,計劃商業部長薄熙來陪同隨行。北美法輪功學員和加拿大民衆、議員強烈呼籲「禁止薄一類的人權罪犯入境加拿大」。薄熙來的名字從出訪人員名單中消失。

夏德仁,男,中共大連市市長。因其在任期間大連市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而在美國被起訴。加州北區法院拒絕了夏德仁的豁免權,缺席判定夏德仁被控罪名成立。夏德仁被列入加拿大「反人類和戰爭罪方案」的皇家騎警監視名單。2005年9月22日至24日原由夏德仁率大連市招商團訪問多倫多,懾於壓力,夏德仁沒有出現在訪問多倫多的招商團中。

《美國移民與國籍法》212(a)(2)(G) 條款規定:「任何外國人,在擔任外國政府官員期間,在24個月內負責或直接參與特別嚴重侵犯信仰自由的行徑,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入境美國。」9月22日,美國國務院公共外交聯絡辦公室主管Julie Furuta-Toy重申,《美國移民與國籍法》對來美旅行的簽證簽發有嚴格的管制。

中共自竊政以來對中國人民犯下巨大罪行。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完整揭示中共的真實本質,引發中國大陸已近500萬人宣佈退出中共黨(團)組織,退出中共人數每天達2-3萬人;全世界對以江澤民爲首的發動、推行迫害法輪功的責任者的起訴案已有55起;「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於2005年6月1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宣告成立。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必將受到法律制裁。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入窮途末路,目前,衆多中共高官通過各種途徑向法輪功撇清與鎮壓的關係,爲自己留後路。但是我們看到,部分地區的官員卻在加緊犯罪活動,繼續追隨行將死亡的中共而迫害法輪功,《明慧網》每日都有新的迫害案例報道。截止2005年10月3日經覈實被迫害致死法輪功人數已達2744人。

在此,追查國際正告:曾經以任何方式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黨政官員,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的(特別是現在),無論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參與,無論是參與信息封鎖、輿論煽動、非法判刑、下達迫害指令者,還是恐嚇、抓捕、打人、施刑、殺人者,無論職位高低,都將由個人承擔責任,「追查國際」 根據「誰主管、誰負責,誰參與迫害,追查誰」的原則,將徹底追查所有涉案人。同時, 「全球監視追蹤系統」正在全面監視追蹤所有涉案嫌犯的行蹤,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追查國際同時廣泛收集參與迫害者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無論以何種方式藏匿轉移),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追查到底,誓將罪犯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歡迎大陸民衆幫助傳送、散發我們的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的「追查通告」,歡迎舉報參與迫害的嫌犯及其個人信息與迫害行爲。我們也歡迎曾經參與迫害但已有悔改之意或悔改行動的黨政官員和我們聯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RECTIFY(732-843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zhuichaguoji.org
郵寄地址: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分享:
 
人氣:17,7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