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教師日,中國教師因真善忍遭迫害(多圖)
 
2005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5日是「世界教師日」,各國都在衷心感謝教師爲社會培養人才所做出的巨大貢獻,然而在中國大陸,卻有成千上萬信奉真、善、忍的教師,正在遭受着嚴重迫害。據不完全統計,目前被海外證實迫害致死的教師或者教授就有140位之多。下面只是近期明慧網上的關於教師遭迫害的一點綜合報道。

大慶市女教師楊玉華及家人

黑龍江省大慶市第六中學50歲的女教師楊玉華,1995年開始煉法輪功後,嚴重的糖尿病不治自愈,身心受益。大法遭迫害後,頂着各種壓力向世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真象。2005年4月16日半夜12點,大慶鐵人公安分局5、6個警察突然闖入楊玉華家中,從其強行綁架,幷非法抄家。楊玉華被關押在大慶市看守所,坐酷刑鐵椅子7天,連續灌食,導致尿血。5月9日上午10時,楊玉華已奄奄一息,警察開始給她注射藥物,9日中午,楊玉華在看守所離世。


東北農業大學副教授劉麗梅

41 歲的東北農業大學副教授劉麗梅,因爲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1999年7月20日以後多次被抓,先後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和萬家醫院等處遭受酷刑、野蠻灌食、藥物注射等迫害,多次絕食抗議,身體受到嚴重摧殘,最後僅剩40來斤。2003年8月12日劉麗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她的家屬還遭到勒索。

2005 年6月6日下午,43歲的湖南師範大學副教授、圖書館館長楊賢國正在家中休息,接到社區居委會電話說有事要他去一趟。楊賢國出門沒多遠,突然上來十多個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將其暴力綁架,被帶到了臭名昭著的長沙市撈刀河洗腦基地。當天晚上,楊賢國即被迫害的傷勢嚴重。第二天,楊賢國被送到長沙市中醫院,醫生診斷爲右腿嚴重摺斷,關節內還留有骨碎片,右腿韌帶嚴重拉傷,半月板可能損傷,幷導致不能大小便,需住院治療。


左圖:吉林市一級教師劉鳳純。
右圖:師劉鳳純參加青年教師才藝大賽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藝術小學31歲的音樂教師劉鳳純,是一位才華橫溢、深得學生愛戴的優秀青年教師。曾獲吉林市藝術教育科研實驗教學「十佳明星教師」、「區拔尖青年教師」。他從法輪大法中得到新生,在工作中本着修煉人的原則,認真負責,真誠待人,又獲《省信息化教育突出貢獻獎》、《吉林地區中小學教師基本功大賽》綜合十佳獎等等。因爲堅持修煉法輪功「真善忍」,劉鳳純被校方強制下講臺當售貨員、清潔工,最終被校方逼迫辭職。

從中共獨裁者江澤民集團1999年7月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的六年來,中國大陸大、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遭當局綁架、非法監禁、酷刑虐待、毒害性藥物注射及迫害致死的案件一直不斷髮生。受迫害的教師有在職的,也有退休的,分佈在中國大陸的各個省市自治區的城市和鄉村。受迫害的嚴酷程度超出善良人們的想象。在明慧網上列出的迫害致死案例中搜索教師或者教授,竟然有140位之多。

值得指出的是,這些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決非個別警察或勞教所的素質低下所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虐殺是在中共高層的直接授意和鼓動下進行的。直接參與虐殺包括大慶市第十二中學優秀教師高淑琴在內的13名大法弟子的大慶市讓胡路公安分局局長孫紹民,竟於2004年11月底被黑龍江省團省委授予「傑出青年衛士」。 人們不禁要問:這樣的傑出衛士多了,我們的教師該怎麼辦?我們的民衆怎幺辦?


 
分享:
 
人氣:12,6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