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在吉林省幹了些什麼?(一)(多圖)
 
2005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一、吉林瑞地  大法洪傳

(一)春城首傳大法,全省迅猛發展

1992 年5月,金色陽光照向大地。法輪功創始人把救度衆生的法輪大法在家鄉公開向社會洪傳,5月13日至22日首屆法輪功傳授班在長春舉辦。真、善、忍法理直指人心,大法神奇威力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們走入修煉行列。在兩年多的時間裏,法輪功創始人在全省共傳授了八期學習班(長春七期、延吉一期)。學煉的人數迅猛發展。因爲沒有組織形式,沒有具體統計,但據有關部門估計,長春市有九萬來人煉法輪功,全吉林省有20多萬人。其中有專家、教授、學者、企業家、軍人、學生、工人、農民等不同行業,不同階層的人,上至百歲老人,下至剛懂事的孩童都匯入這支修煉羣體。這是指到外邊煉功的大概人數,在家煉的無從知曉。每天清晨,白山腳下、圖們江畔、松花江邊、城市的大小公園、街道兩旁、農家大院均可聽到優美的法輪功煉功音樂。不管嚴寒酷暑,都可看到煉功人的身影。

(二)大法功效神奇,深得人心

人生感知的最大之苦是病痛之苦,而真正之苦是茫然不知人生真諦之苦。初期,煉功者多數是爲尋求解除病痛、強身健體之路,甚至是死裏求生之路。當領悟了真、善、忍法理,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更好的人時,就出現了身心鉅變,煥然一新。內心世界變了,做人的標準高了,醫院沒辦法治的病痛消失了,各種癌病患者絕處逢生了,啞巴能說話了,真是生命的新生,人格的再造!真修者人人煥發朝氣一身輕。這樣的例子隨處可見,不勝枚舉。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領導煉功,單位、企業受益。煉法輪功的人越多,社會受益越大。這樣一個修煉羣體,讓世人刮目相看。他們不但給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給國家節省可觀的醫療和保險費用,同時改變着社會風貌。在人類道德急速滑坡的情況下,使道德回升,社會穩定。勞務市場上,招工人員說:我就招煉法輪功的,不用操心。早市賣菜的人說:我就願意賣給戴法輪章的,他們不亂挑摘,處處爲別人着想。交警隊長說:違法亂紀的事,在我們這裏煉法輪功的不用操心,保證不出問題,別人怎麼管也看不住。某縣一個毛紡織廠幾乎辦不下去了,班子不和,經濟虧損,女廠長身弱多病,準備病退。她煉法輪功後,身體、精神面貌的變化令人驚奇,吸引很多職工煉法輪功。結果整個企業大變,產品質量提高,客戶越來越多,走入國際市場。別的企業職工下崗,而該廠卻增用了二、三百人。這樣的例子很多很多。

(三)大法爲春城增添了神聖的光輝

長春是法輪功創始人的家鄉,法輪大法使春城人民最先受益。每天早晨,法輪功煉功羣體成爲長春最引人注目的景觀,走在街上,隨處可見。

1997 年5月,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及省內部份學員爲紀念法輪功創始人傳法五週年,於5月10──14日在長春南嶺體育場主樓舉辦了大型畫展,得到了省、市氣功協會和有關部門的支持。655件精美的各類美術、書法展品吸引了省內各地區及部份外省市的法輪功學員及世人蔘觀。吉林省書畫院長說:這次書畫展的水平超過歷次吉林省專業書畫展。而這些精美書畫展品的作者絕大部份都是法輪功學員,是業餘作者,少部份作者是專業畫家、書法家、社會名人等。作品的內容都是洪揚大法、頌揚法輪功創始人的。五天中有6000多人蔘觀,在這期間也出現很多奇蹟,有一位癱瘓六年的婦女,被人抬着進展覽大廳,幾分鐘後就能自己走路,她當衆走三圈,在場的人掌聲雷動。

來參觀的法輪功學員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的把整個體育場草坪上的紙屑和各種垃圾撿的一乾二淨,讓人耳目一新,體育場的管理人員讚歎不已。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想了解法輪功的人被吸引到長春來旅遊、參觀、交流,給春城帶來勃勃生機。

二、風雲突變 巨難降臨

宇宙存在相生相剋的理,天大的好事也會有人反對的。壞人、惡人是容不得好人的,好人越多壞人就越怕,越想對好人行惡,這是惡人的本性決定的。正因爲法輪大法深入人心,修者日衆,心懷鬼胎的惡人就懼怕得膽顫心驚,欲置於死地而後快。人間最大的敗類江澤民及其同夥在費盡心機也找不到法輪功及修煉人任何問題的情況下,仍一意孤行利用惡黨的本性及其操控的整套國家機器,逆天意人願,一手發動對法輪功的無理鎮壓。

(一)首惡親自指揮 調兵遣將

正因爲法輪大法在吉林省已深入人心,修者日衆,所以成爲江××的心腹之患。發生在吉林省的一切迫害罪行都是在江澤民及其幫兇的直接指揮下實施的。他們或電話授意、坐鎮指揮,或派人「巡視」、直接佈置。1999年迫害惡令一發出,江澤民就給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打電話,明示吉林省是打壓的重點,授意「做好」。王在傳達江的旨意時,表示自己和下級一定不辜負江的「重託」。

吉林省委王雲坤、蘇榮、王國發等人緊跟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實施一系列邪惡計劃和佈置。江氏爲了加強邪惡力量,又把1989年鎮壓學生的干將林炎志派到吉林省做主抓迫害法輪功的副書記,充當幫兇和打手,並且由羅乾親自將林送到長春。林爲撈取政治資本向上爬,一上臺就殺氣騰騰,口出血腥狂言,竄到各地直接指揮、策劃血腥迫害。


酷刑下劉成軍無法正常坐着
2002年3月5日,吉林省法輪功學員爲了揭露江氏集團製造的「天安門自焚」等彌天大謊、救度世人,開創了插播有線電視的先例,播出了《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電視片。江澤民萬分驚恐和震怒,歇斯底里密令「殺無赦」,其幫兇劉京潛入長春,坐鎮指揮「限期破案」。吉林省黨棍們爲了向主子「將功補過」,藉機在長春地區綁架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的虐殺,直接死於這場抓捕的就有8人,有的當時就被打死,有的兩天內即被折磨死。參與插播的有15人被判重刑,最高刑期20年。在監獄裏有的被折磨致殘,有的生命垂危,有的被虐殺。

2002年2月農曆新年前,劉京竄到長春,在南湖賓館召開佈置迫害法輪功的會議,還批評吉林省打壓不力,下令「徹底剷除」,「可以開槍」。隨後吉林省又陷入邪惡恐怖之中,並逐級傳達:發現法輪功貼標語、掛橫幅的,可以開槍打死。

編造謊言,煽動仇恨。假騙煽是惡黨的慣用伎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和廣大民衆的迫害,採用了最卑鄙下流、最流氓無恥的手段,而且完全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的。壞人對好人、惡對善、少數對多數的迫害,迫害者是心虛的、孤立的,很難達到目地的。所以就無中生有、編造謊言、以假亂真,大造輿論欺騙不明真象的民衆,以便隨從或放任其惡行。

早在99年7月之前,江氏邪惡集團就派新聞媒體的一幫人馬跑到吉林省來「挖掘」材料,編造謊言。在吉林省委的配合下,他們竄到法輪功創始人的出生地公主嶺,造出了一個僞證人潘玉芬,編出法輪功創始人僞造生日的謊言。在長春市借了一套與法輪功創始人同名的人的房子,佈置成「豪宅」道具。在此之前,吉林省的一些新聞記者就接到密令,要求提供煉法輪功者病死的「實例」。有的記者「跑遍了長春市的各大醫院,也沒找到一個」,苦於無法交差,找到法輪功學員「幫助」提供線索。法輪功學員對他們的回答是:我們都是越煉身體越好,從沒聽說過死人的事。

沒有真的,江氏邪惡集團的人馬就造假的,用 2000元錢就可以買一條假「新聞」,用來欺騙世界人民,這還是「客氣的」 ;如果不客氣,一分錢不給,造了假,還得逼被利用者「配合」說謊,否則就把你抓起來。所謂的「1400例」中有一些就是從吉林省編造出來的,如什麼「有病不吃藥」的老太太、王玉豐上吊自殺等等。

上行下效,中央媒體編造,地方媒體也如法炮製,長春某縣一個姓郭的農民因身體和家庭的原因上吊自殺,縣「610」知道後,警車、警察一班人馬到其家「霸佔」了屍體,不讓其妻子和母親火化屍體,在威嚇和錢的誘惑下(當事者緘口不提到底給了多少錢),把屍體拉走,在縣裏造假,用完後把屍體火化,把骨灰送給家人。然後把這條郭某煉法輪功上吊自殺的假「新聞」向全縣播出,欺騙不明真象的民衆,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

在長春有這樣一件事:某居民區有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病魔纏身多年,平時總說尋死覓活的話。一天,讓她的老頭去給她買吃的,老頭走後,她從四樓跳下身亡。消息不脛而走,第二天來了幾輛警車,20來名警察,和老頭「商量」,讓他說老太太是因煉法輪功「走火入魔」跳樓自殺。結果遭到老頭和老太太的弟弟一頓大罵,說:我們家碰到這事夠倒霉的了,你們還來添亂,讓我們做傷天害理的事,說不定還遭什麼報應呢!把一幫警察罵得灰溜溜的走了。

2002年3月,長春地區非法抓捕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爲了掩蓋罪行,在吉林省 傳出了「法輪功抓小孩」的荒唐謠言,各地教委向學校傳達,讓家長看好孩子,弄得滿城風雨,人心惶惶。用這種卑鄙的謠言嫁禍法輪功。

煽動仇恨就是毀人心,摧殘人的正信和良知,把廣大民衆推向深淵。

(二)大搞株連 調動各方邪力

江氏集團除了利用一切國家機器(行政、軍隊、警察、特務、司法等)迫害法輪功外,更陰損的一招就是大搞古今中外荒唐絕頂的株連。中國古代的暴君,搞的是「株連九族」,禍及有親屬關係的人,至多牽連到朋黨密友。而江氏集團利用邪黨無所不在的組織系統,大搞社會性株連。調動社會各方面邪惡因素,對法輪功施壓。吉林省普遍搞什麼「四包一」、「六包一」的包保責任制,強迫法輪功學員所在單位、居住地行政組織、所在地派出所、家屬、所在地黨委、黨支部等等負責強行所謂 「轉化」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把法輪功學員「轉化」與否與這些人的晉升、獎金、下崗等個人利益聯繫在一起,迫使這些人爲了個人利益參與迫害。有的人爲了撈取政治資本,參與迫害,助紂爲虐,有的不得不違心附和。有的黨委書記氣的在家大罵:「××黨真××不講理,別人煉功與我們有什麼關係,把我們也套進去。」

爲了推行吉林省的「幾包一」制度,省委書記王雲坤等帶頭參加,並規定副市級以上幹部必須至少包一個法輪功學員,逼迫黨政幹部到「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去做「轉化」工作。

江澤民最怕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或到天安門說「法輪大法好」,於是規定各省市上訪最高指標,如果超過一定的人次,就免省委書記的職。同樣,省裏也給下級規定指標,這樣逐級壓下去,所謂的「層層責任制」。吉林省有一個縣發現一批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於是派人攜款去北京找公安部的「老鄉」走後門用錢去「疏通」,把法輪功學員「買」回來,由本縣「處置」,千萬別把這些人數記在吉林省和該縣的賬上。當然這些錢最後都用「罰款」的形式出在法輪功學員或家屬身上。

對法輪功學員親屬的株連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父母煉功,子女不能就業、提升,孩子不能上大學。這真是古今奇觀。

(三)殘害好人,遍地設獄

江氏集團爲了達到對法輪功「羣體滅絕」的罪惡目的,不惜一切國家財力、物力,用以強化、武裝「610」、公安、「國安」、司法等暴力系統,用無限期關押、酷刑摧殘進行虐殺和暗殺。發明了不倫不類完全違法的「洗腦班」(美其名曰「法制教育學校」、「法制教育培訓中心」等等);復活了即將被取消的勞教所,把它們變成了虐殺法輪功學員的主要魔窟。江氏流氓集團耗用國家和地區巨大資金,新建、改建、擴建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監獄、勞教所、「洗腦」基地等。僅長春市,除了原來的鐵北看守所外,又新建了一個能容納一千多人的第三看守所(位於雙陽奢嶺),擴建了朝陽溝勞教所、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增設了一個較大的洗腦基地(興隆山「法制教育培訓中心」),等等。吉林省僅2001年一年,省財政廳就「籌措資金17489萬元」用於迫害法輪功。

吉林省分爲9個地區,包括9個市和38個縣級市。每個市、縣或市轄區的公安局都設有至少一個看守所,每個縣、市均有一個以上的常設「洗腦班」,每個市有一個以上的勞教所,還有什麼戒毒所、「婦教所」、精神病院等,都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從省裏往下至各企、事業單位,大專院校都設有蓋世太保式的「610」辦公室。各級公安機關、派出所、各級「610」直到企、事業單位的保衛科,均可以不經任何法律程序隨便綁架、審訊法輪功學員,在非法審訊過程中隨意毆打、折磨,各公安局、派出所都設有專門的刑訊室,備有各種酷刑工具,可以說隨時隨地私設公堂。長春市公安局一處在淨月譚設有一個專門逼供、酷刑摧殘法輪功學員的刑訊室。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關在各地看守所、拘留所、派出所,如果「逼供」不出任何所謂「證據」,就在看守所無限期關押,暴力「轉化」。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女的全省都集中到「吉林省女子勞教所」(位於長春市黑嘴子,也叫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能容納一千多人。因爲這裏容納不了,又設了一個「九臺飲馬河勞教所」,也是非法關押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男的被關押在各地區勞教所,堅定不「轉化」的被集中到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和「九臺勞教所」等處,在省「610」的直接指揮下加重迫害。參與迫害的勞教所還有長春市的「葦子溝勞教所」、「奮進勞教所」、「吉林市歡喜嶺勞教所」、「四平市勞教所」、「遼源市勞教所」、「延邊勞教所」、「通化西山勞教所」、「鐵嶺勞教所」、「白泉勞教所」等等。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女的全省都集中在「吉林省女子監獄」(也叫黑嘴子女子監獄);男的集中在「吉林監獄」(位於吉林市)、「四平監獄」、長春「鐵北監獄」等。這些地方就是吉林省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間地獄。

三、腥風血雨 空前絕後

(一)罪惡的精神謀殺

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的無理鎮壓,首先它是一個對全民族的精神迫害。中共連續不斷的政治運動,使無數的中國民衆、家庭遭受過無情的迫害,深知政治運動的無比可怕,變異扭曲了人們的心靈,摧毀了人民真誠、正義的良知,失去了人的真實本性。在鋪天蓋地的謊言欺壓下,一般的民衆被弄得暈頭轉向,懵懵懂懂被邪惡所操縱利用,參與迫害而不知;清醒者爲免受傷害也緘口於心,只求自保;惡人痞子政治打手投機者乘機行惡,無所顧忌。讓假、惡、鬥等陰風邪氣充斥社會,泯滅着人類善良的本性,這可以說是對中華民族最大的精神迫害。

對法輪功修煉者迫害的目的是逼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真理的信仰,從根本上毀滅他們,這是最邪惡最殘忍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人格侮辱都是一般人難以承受的,然而更難以忍受的是逼迫他們看誣衊師尊和大法的錄象,當他們的面毀壞、侮辱師尊像和大法書。更惡毒的是逼你所謂的轉化,和他們一樣說誣衊師尊、誣衊大法的話,籤什麼「五書」,這是對法輪功修煉者最大的精神摧殘。一旦在這生死抉擇面前把握不住,哪怕是違心的做了不該做的事、說了不該說的話,當清醒之後,讓你感覺自己是個卑鄙無恥的人,玷污了自己的人格與靈魂,這種奇恥大辱蹂躪摧垮一個人的精神和信念,使你感受肉體活着,但精神死了。這種精神謀殺是江氏流氓集團利用惡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最邪惡歹毒的本性所在。

(二)迫害的殘酷程度是人類歷史上空前的

這場對法輪功修煉者迫害的殘酷程度是人類歷史上空前的,因爲它集中了天地間最邪惡的一切因素。

人間惡首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殺無赦」。

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2002年3月叫囂要不惜任何手段和代價,三個月內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率』必須達95%,剩5%判刑。

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2001年在四平市勞教所更公開對法輪功學員:「不轉化的要狠狠的打,往死裏打……」林炎志在松原市洗腦班上大放厥詞,指着大法弟子辛國權讓他談體會,辛國權剛說出「法輪大法好」,林就瘋狂大叫:「給我拖出去,送他勞教一年!」辛國權被打得遍體鱗傷送到勞教所。

長春市公安局一處惡警張徵鎮迫害法輪功學員兇狠無比。一邊行兇一邊說:「江澤民一月給我一千多元錢,我就是幹這個的。老虎凳刑具是給殺人犯用的,現在用在你們法輪功學員身上,打死你一個法輪功學員,江澤民就高興一次。地下室有好幾具死屍呢。」他一邊瘋狂的給學員用刑,一邊還說:「你殺人放火,偷盜搶劫吃喝嫖賭沒人管你,煉法輪功就不行!」這個惡魔幾年來幾乎天天都這樣摧殘大法弟子,現在已遭惡報得了肝硬化。

有的惡警公開說自己就是共產黨的政治流氓,江澤民叫幹什麼就幹什麼。打死白死,誰也不管。明天給平反,今天照樣打,等等。

他們還樹立邪惡「先進」,誰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狠毒,誰就多得獎金,誰就被提升。臭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所長蘇境因迫害法輪功賣力被樹立爲全國的典型。原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所長王延偉迫害法輪功學員全國出了名,他被樹爲全市司法界「先進」個人。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在2002年三月非法大抓捕中,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其中刑警隊長孫立東指揮並親自動手殘忍的迫害大法弟子,有的就在他面前被折磨死。因爲他罪惡太大,遭惡報突然死亡,在他死後還被樹爲長春市2004年「十大新聞人物」中唯一代表司法界的「新聞人物」。

(三) 卑鄙野蠻的酷刑手段

江澤民流氓集團欲置所有法輪功修煉者於死地而後快,但是他畢竟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幾千萬人一次性屠殺,因此它就採用卑鄙的虐殺和暗殺手段,達到它「肉體消滅」的罪惡目地。強加給法輪功的政治定性不斷升級,就可以藉口大肆綁架、抓捕,在非法關押中暴力「轉化」,借這種所謂「轉化」過程摧殘虐殺。因此折磨大法弟子手段之狠毒、殘忍卑鄙、下流的程度是空前絕後的。方法、刑具超過古今中外酷刑之大全,可謂花樣翻新,說有百種酷刑決不爲過。這裏僅就吉林省幾個主要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已被揭露出來曝光的酷刑手段大致歸納以下幾類:

1、剝奪睡眠。幾乎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最先受到的折磨就是暴打和不讓睡覺。警察和所謂「包夾」看着,逼迫看誣衊大法的錄像或所謂「幫教」逼你「轉化」連續幾天幾夜甚至幾個月不許睡覺,稍一閤眼就遭到暴打。

2、暴打。打人的工具有拳、腳、警棍、皮帶、三角帶、木棒、鎬把、專致內傷的膠皮棍、竹板、藤條、硬塑料管(稱「小白龍「)、床板棱等等。專打人的要害部位,如眼睛、頭、胸、腰、肝、脾等部位,有的肝脾被打破裂,眼球被打掉,耳朵被打聾,牙被打掉,有的用鎬把腳趾甲打掉等等。

3、各種姿勢的體罰。如長時間罰站、「軍蹲」、「開飛機」、坐帶棱的板凳等,把人折磨的腿腫不能走路,屁股坐爛,甚至露出骨頭。還有的逼迫長時間跑步,直跑到支撐不住暈倒。

4、高壓電棍電。專門電人的敏感部位,如頭、脖子、臉、口腔、乳房、陰道、肛門、男性生殖器,有的把電棍插入直腸裏電,有的把電棍插到口腔裏電,把喉部的小舌頭(懸雍垂)都電沒了。長時間電擊,幾根電棍同時電。有的連續電五個小時。

5、「上大掛」。把人吊銬懸空再進行毒打和其它折磨。

6、「鐵板凳」、「老虎凳」。把人綁在「鐵板凳」、「老虎凳」上折磨,繼續幾天幾夜,有的女大法弟子都被綁在「老虎凳」上五天五夜。

7、各種銬刑。什麼吊銬、背銬、手腳連銬(所謂「拉上」,人不能直腰)等等,花樣翻新。

8、灌芥末粉、辣椒粉、糞便等。把人捆起來銬住,用很粗的髒管子,從口或鼻孔插入,故意反覆抽拉。造成內傷出血,導致劇痛、噁心、嘔吐、劇烈咳嗽,灌的東西有高濃度鹽水、玉米糊中加芥末粉、辣椒粉等,還有的灌白酒、糞便等。有的一次灌一袋食鹽,而且事後不許喝水。有的故意把管子插入氣管,當場灌死。有的用工具撬開牙齒(牙被撬掉,嘴被撕爛)直接向口中灌。大法弟子韓玉珠、劉宏、韓翠媛、李淑琴等都是這樣被灌死的。

9、「死人床」。把人的手腳都固定在鐵環上,把床板拿掉只剩幾條床棱,長期甚至幾個月不放,進行灌食,大小便都在其上。在寒冬,只讓人穿內衣,故意開窗戶凍。許多大法弟子受過此刑。一位延邊大學16歲的少女被綁在這種「死人床」上17天。有的這樣長達四、五個月。

10、殘忍的「抻床」。把人的手腳固定在一種特製的「床」的四個環上,四個環可以「上勁」,不斷的上勁,身體被抻起懸空,象五馬分屍一樣,把胳膊、腿的關節、筋骨、肌肉都抻脫離,甚至抻斷,幾秒鐘就把人疼得昏死過去,持續幾分鐘,胳膊、腿就殘疾了。大法弟子楊光、孫謙等很多人都受此刑摧殘而殘廢。幾乎全身癱瘓,生活不能自理,骨瘦如柴,仍被關押在監獄裏。

11、窒息。用塑料袋套頭、用紙沾水糊臉,當人窒息要停止呼吸時拿下來,然後再進行,反覆多次。長春鐵北監獄還在炎熱的夏天,把人裝桶裏在院子裏滾動,把人幾乎悶死。

12、「關小號」。雙手被銬住,關在很小的屋子裏或籠子裏,吃、拉撒都在裏面。還要承受各種打罵摧殘。一關很長時間,甚至幾個月。

13、凍刑。在嚴寒的冬天,把人扒光或只穿內衣,往身上潑深井水,然後冷凍。

14、烤、烙。夏季日光曝曬;用點燃的香菸燒臉、鼻子、胸,逼吞帶火的菸頭;用熨斗燙腳;把人捆在鐵椅子上,下面用電爐子把鐵椅烤紅,頭上兩側是大烤燈;把大頭針釘入指甲內,然後燒大頭針;等等。

15、「拍疥」。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大部份身上長滿疥瘡,惡警、惡人用木棍、木板的棱、皮帶等往瘡面上暴打,打得血肉模糊,有的用勺子往下刮爛肉,有的往上潑鹽水。

16、皮開肉綻後的摧殘。把受害者用藤條、鐵絲鞭、皮帶等打得皮開肉綻,鮮血淋漓後往傷處撒鹽面、洗衣粉等,然後用手搓或刷子刷,或者用鹽水澆身再用電棍電。

17、塑料管鑽眼摧殘。用6分粗的硬塑料管(管口割成十字型)往大腿、腋下、肋骨縫等處猛鑽,鑽成很大的窟窿,有的鑽透了胸腔,能看到肺部。然後往傷處抹牙膏、撒鹽面等,再用牙刷刷。用此刑折磨大法弟子,以九臺勞教所和九臺飲馬河勞教所爲最。

18、手上酷刑。用子彈頭夾十指、竹籤釘指甲,把圖釘用錘子釘到指甲上,用針橫穿十個指頭,等等。

19、「約束衣」。是一種極其殘忍的酷刑,它是用粗麻布做的象衣服似的刑具,在背後開口,袖子比手臂長25公分,袖頭有帶子,給人穿上後把雙手在背後綁在一起,再把人吊起來,或者把綁在一起的手臂從後面經過頭頂硬扭到胸前,這種酷刑能使人骨碎筋斷,瞬間把肌肉拉斷。

20、鐵北監獄的油桶悶人。把兩個三百六十斤鐵桶焊起來,安個門,把大法弟子硬推進去,每隔幾分鐘用鐵棒狠敲鐵桶,在炎熱的太陽下滾動,達到不讓睡覺體罰的目地。

21、藥物虐殺。注射不明藥物,使人變得癡呆、失去記憶,或注射藥物很快死亡。往鼻、眼內滴入藥水,迅速被燒傷。大法弟子於立新被公安醫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不明藥物,使她抽搐沒知覺,惡徒又把她血管割開注射藥物後死亡。

22、從事有毒的奴工勞動。監獄、勞教所逼迫法輪功學員進行超時勞動(每天14──18小時),而且定超量指標,完不成不許睡覺。夜間折磨逼迫「轉化」,白天照樣超負荷勞動,有的不讓吃飽飯,被折磨得骨瘦如柴。而且產品的原材料都是社會上禁止的有毒物,致使大部份患病,有的損傷視力,有的咳嗽不止、昏迷、嘔吐等,普遍患肺結核。既不放人又不醫治。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和朝陽溝勞教所最爲突出。

這些酷刑,每一樣都令人怵目驚心、毛骨悚然,而暴徒在法輪功學員身上,何止是一種、兩種,而是隨心所欲、瘋狂施暴,其目地僅僅是爲了讓這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人放棄對「真、善、忍」真理的信仰。這裏僅從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一次有預謀的集體施暴,見證邪惡迫害的瘋狂。



百種酷刑之一:關小號



百種酷刑之一:通電




百種酷刑之一:塑料管鑽眼摧殘



百種酷刑之一:暴打



百種酷刑之一:扒光女學員的衣服後進行毒打



百種酷刑之一:飛



百種酷刑之一:人爲窒息

(原載明慧網 待續)


 
分享:
 
人氣:24,3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