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發文強烈暗示廖元華慘遭中共酷刑
 
2004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27日,新華社、人民日報和中央電視臺等中共喉舌再次對法輪功發動「文革」式攻擊,歪曲詆譭法輪功關於普遍發生在大陸監獄、勞教所等地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報道。文章及電視新聞攻擊所謂湖北「法輪功頑固分子」炮製假材料與照片,企圖再次煽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

不過,且不說文章及新聞中那些在沒有第三方證實下出籠的東西真僞如何,僅就「破案」後這些法輪功「癡迷者」的「交代」、「痛心疾首」等十分眼熟耳熟的文字描寫,就足以使人聯想到中共媒體從「天安門自焚案」開始歷次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想到其一慣不擇手段且拙劣的表演。

令人啞然失笑的是,中共新華社等在這些精心策劃的否認法輪功酷刑報道的文章及新聞中,竟然發出強烈暗示:文中主角「法輪功頑固分子」廖元華正是被酷刑「轉化」的。

文章及新聞說,湖北省武穴市公安機關於12月2日逮捕廖元華。又說,現在廖元華回想過去近4年(2001年2月至2004年6月)的監獄生活,監獄領導和幹部爲轉化他費盡了心血──「我的棉襖破了,給我送來新棉襖;我過生日,給我送生日蛋糕;我孩子高考被錄取,監獄領導捐款資助他上大學;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給我買口琴、配眼鏡、借書籍……」他說,癡迷在「法輪功」中的我,分不清是非,失去了自我。

一個在監獄經4年「春風化雨」般的「溫暖關懷」都無非改變的「法輪功頑固分子」竟然在12月2日被捕後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轉化」了,而且「轉化」得還如此徹底,可見這一「轉化」過程之慘烈和殘酷。

中共前任領導人毛澤東無異於自罵式地說得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是一切反動派行事的必然邏輯!


 
分享:
 
人氣:17,9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