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軍隊漢源打死17個農民後 中共宣揚西藏軍人李素芝(圖)
 
鮑光
 
2004年11月19日發表
 

11月19日,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在新華網與網民
在線交談
【人民報消息】自從羅乾坐鎮四川成都下令軍隊在漢源開槍打死17個農民後,六四的血腥氣再一次喚起人民的記憶,中共驚恐萬狀。於是,西藏軍區總醫院院長李素芝在西藏默默28年之後,由於黨有急需粉飾軍隊的需要而突然成名,一舉成名,新華網頭版頭條几次報導了他。一般人經受不起這種駭人的榮譽還真能犯心臟病。

中國老百姓早就發現了這個規律,中共缺什麼補什麼,殺了人了,不是去改正錯誤,而是用大肆宣揚的勢頭去掩蓋,中共在歷次運動中無論迫害多少人、冤死多少人,到頭來用「平反」來證明自己是「偉光正」,很多人的檔案裏至今還留着個隨時再被整治的「小尾巴」。當然爲了掩飾罪惡,中共也隨時會樹立幾個樣板,一切都要看「革命的需要」。

我們還記得,西藏軍區的孔繁森是中共去年樹立的樣板。官方報導說,孔繁森死的時候,口袋裏只有兩塊多錢,清廉得嚇死個人!但爭鳴雜誌2003年12月刊透露,我黨樹立起的這個好榜樣不但是拉薩「紅燈區」的常客,而且挪用公款做私人生意,並吃回扣,到他死了之後,他用公款買的幾十萬元的大蝦還沒賣出去,在冰櫃裏冷藏無法處理,公款也泡了湯。

當然西藏對於內地民衆來說是遙遠了點,但貪淫的孔繁森到底還是露餡了。真實的李素芝到底咋樣對於民衆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爲何軍隊漢源打死17個農民後,中共要大肆宣揚軍隊?

這一點新華網今天用頭版頭條《奉獻精神的迴響 李素芝作客新華網與網民交流熱烈》做了最明白的回答。

新華網北京11月19日電,11月19日下午,西藏軍區總醫院院長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來到新華網,與網民在線交流。奉獻者的事蹟在虛擬的網絡世界引起了共鳴:「我們的國家和時代需要李素芝這樣的犧牲和奉獻精神!」

四川漢源17位農民被軍隊開槍射殺,其中一位50多歲的婦女腦袋打碎,腦漿子崩濺的到處都是,原因僅僅是要向地方政府討個公道,根本沒觸及中央的「安全」問題就枉送了性命。

中共喉舌說「我們的國家和時代需要李素芝這樣的犧牲和奉獻精神!」以此來美化屠殺人民的劊子手,掩蓋中共下令開槍,掩蓋軍隊屠殺無辜百姓的罪惡!

報導說,相當多的網民朋友在對李素芝的先進事蹟、高尚情操表示欽佩和尊敬的同時,紛紛探究李素芝在西藏堅持奮鬥28年的動力源泉。一位網友問道:「李將軍,是什麼支撐你在西藏奮鬥了28年?」李素芝回答說:「部隊上對我的教育、培養,黨組織對我的教育,老百姓對我的愛護……」

李素芝說在西藏奮鬥了28年是老百姓對他的愛護,這簡直是對中共最大的控訴,衆所周知,中共用軍隊對愛護李素芝們的西藏人民的鎮壓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

那麼中共爲何要讓李素芝將軍坐客新華網呢?要的就是他說的高尚情操來自於「部隊上對我的教育、培養」「黨組織對我的教育」這兩句話。

中共要樹立起一個樣板,給他頭上戴上光環,讓老百姓去崇拜他、尊敬他,再讓他去說中共要他說的話,讓老百姓去相信他說的話,相信中共是好的,軍隊是好的,中共都慘到如此地步了,可憐又好笑!

 
分享:
 
人氣:28,5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