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军队汉源打死17个农民后 中共宣扬西藏军人李素芝(图)
 
鲍光
 
2004年11月19日发表
 

11月19日,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在新华网与网民
在线交谈
【人民报消息】自从罗干坐镇四川成都下令军队在汉源开枪打死17个农民后,六四的血腥气再一次唤起人民的记忆,中共惊恐万状。于是,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在西藏默默28年之后,由于党有急需粉饰军队的需要而突然成名,一举成名,新华网头版头条几次报导了他。一般人经受不起这种骇人的荣誉还真能犯心脏病。

中国老百姓早就发现了这个规律,中共缺什么补什么,杀了人了,不是去改正错误,而是用大肆宣扬的势头去掩盖,中共在历次运动中无论迫害多少人、冤死多少人,到头来用“平反”来证明自己是“伟光正”,很多人的档案里至今还留着个随时再被整治的“小尾巴”。当然为了掩饰罪恶,中共也随时会树立几个样板,一切都要看“革命的需要”。

我们还记得,西藏军区的孔繁森是中共去年树立的样板。官方报导说,孔繁森死的时候,口袋里只有两块多钱,清廉得吓死个人!但争鸣杂志2003年12月刊透露,我党树立起的这个好榜样不但是拉萨「红灯区」的常客,而且挪用公款做私人生意,并吃回扣,到他死了之后,他用公款买的几十万元的大虾还没卖出去,在冰柜里冷藏无法处理,公款也泡了汤。

当然西藏对于内地民众来说是遥远了点,但贪淫的孔繁森到底还是露馅了。真实的李素芝到底咋样对于民众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何军队汉源打死17个农民后,中共要大肆宣扬军队?

这一点新华网今天用头版头条《奉献精神的回响 李素芝作客新华网与网民交流热烈》做了最明白的回答。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11月19日下午,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和妻子郭淑琴来到新华网,与网民在线交流。奉献者的事迹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引起了共鸣:“我们的国家和时代需要李素芝这样的牺牲和奉献精神!”

四川汉源17位农民被军队开枪射杀,其中一位50多岁的妇女脑袋打碎,脑浆子崩溅的到处都是,原因仅仅是要向地方政府讨个公道,根本没触及中央的“安全”问题就枉送了性命。

中共喉舌说「我们的国家和时代需要李素芝这样的牺牲和奉献精神!」以此来美化屠杀人民的刽子手,掩盖中共下令开枪,掩盖军队屠杀无辜百姓的罪恶!

报导说,相当多的网民朋友在对李素芝的先进事迹、高尚情操表示钦佩和尊敬的同时,纷纷探究李素芝在西藏坚持奋斗28年的动力源泉。一位网友问道:“李将军,是什么支撑你在西藏奋斗了28年?”李素芝回答说:“部队上对我的教育、培养,党组织对我的教育,老百姓对我的爱护……”

李素芝说在西藏奋斗了28年是老百姓对他的爱护,这简直是对中共最大的控诉,众所周知,中共用军队对爱护李素芝们的西藏人民的镇压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

那么中共为何要让李素芝将军坐客新华网呢?要的就是他说的高尚情操来自于「部队上对我的教育、培养」「党组织对我的教育」这两句话。

中共要树立起一个样板,给他头上戴上光环,让老百姓去崇拜他、尊敬他,再让他去说中共要他说的话,让老百姓去相信他说的话,相信中共是好的,军队是好的,中共都惨到如此地步了,可怜又好笑!

 
分享:
 
人气:28,5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