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姜平
 
2004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些日子,最讓中共心驚膽戰的是孟偉哉的退黨事件,鬧得大街小巷紛紛揚揚,所有中共主要喉舌都出動澄清,新華網掛了一天訕不搭臉的拿下去了,可又不甘心,又捲土重來,簡體字版沒有這退黨聲明了,但繁體字版上還偷着掛。

那天,我去王冶平老姐妹那裏吃了頓晚飯,自然提起了孟偉哉退黨的事,她說:「誰心裏不明白,事情鬧多大,上邊震動就有多大。」她的孩子插了一句:「現在誰還提什麼黨啊,都提錢!連江綿恆出去都不讓底下人說自己入了共產黨。」

我說,江澤民說有6000萬黨員,那爲什麼一個孟偉哉退黨就嚇成那樣?她笑着說:「你聽江牛皮吹吧,要真有那麼多黨員,他急什麼?他那六千萬黨員裏兩千萬信了宗教,另四千萬有幾個信三個代表不信鈔票的?沒有一個,他知道自己是個光桿司令。」

是啊,江澤民不但強迫法輪功學員不修煉法輪功,而且還強迫他們踩、罵法輪功創始人的像;強迫華國鋒、孟偉哉不許退黨。一個不許進一個不許出,這兩個「強迫」把江澤民的妒忌心抖落得底兒掉。

邊吃邊聊,王冶平的老姐妹忽然想起什麼似的,說,有一次她問王冶平,爲什麼江澤民非要和人家李大師過不去。王冶平說:「有權又妒忌,過了頭兒就是這副模樣,前幾年我煉法輪功身體一天比一天好,我告訴他也趕快煉,你猜他說什麼:「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你說這連的上嗎?真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

她問王冶平,到底江澤民對李大師的態度如何,王冶平「唉」了一聲,苦笑着說:「他呀,……怎麼說呢?我還真形容不好他的心情,太複雜了,我說件事給你聽,你就明白了。」

「什麼事?」我好奇的問。

「江澤民走到哪裏手總是交叉着放,你發現了沒有?」

我思索了一下,說:沒太注意。

「江澤民對李大師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注意,總喜歡偷着模仿。那時候王冶平在家裏煉法輪功,煉到每套功法的最後動作時,都要把雙手交叉在腹前。有一天她聽到旁邊有聲音,睜開眼一看,原來江牛皮正在旁邊偷偷比比劃劃,兩隻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見王冶平發現了,江澤民惱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後不許再煉。而他自己卻從此以後,走到哪裏雙手都交叉着擺在腹前!」

噢,要是沒人說,我還真想不到這兒去。


王冶平說,江澤民總喜歡模仿法輪功創始人的動作


相關文章: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已成獨眼瞎(圖)
看完注意保密!江澤民爲什麼乳房碩大下垂,沒有鬍子?(多圖)
王冶平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晚宴間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圖)
王冶平密友再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在俄國演講差點被趕下臺(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要對着這些照片揮拳頭(多圖)
曾慶紅下死命令!軟禁王冶平 封鎖胡錦濤(多圖)
小笑話:透露江澤民的幾件小事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小笑話:宋祖英壟斷江澤民的絕招(圖)
小笑話:老江看起來很年輕的祕密 (圖)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如果遇到的色狼是這個人怎麼辦呢?!(多圖)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小笑話:偷錄的江澤民對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講話
小笑話:江澤民與王冶平的戀愛史(多圖)
小笑話:江澤民碰到宋祖英的丈夫(圖)
下三濫江澤民赴俄作秀圖片真丟中國人的臉


 
分享:
 
人氣:67,9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