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否定中共 是時候了
 
——17年來對中共的心路歷程
 
魏福瑞
 
2004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入黨

1987年,我考入北京的一所國家重點大學,開始了那終生難忘的大學生活。是年10月25日-11月1日,中共十三大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趙紫陽在大會上做了《沿着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的報告,報告對政治體制改革進行了全面系統的闡述,指出「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就是要興利除弊,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民主政治」,這成爲中共政治體制改革全面開始的標誌。

實際上,1987年10月,中共十二屆七中全會經過充分討論,原則同意了《政治體制改革總體設想》,決定將這個文件的主要內容寫入中共中央委員會向黨的十三大的報告。

當時中共已經逐步進行「黨政分開」的政治改革試驗,中國的改革在政治和經濟領域向縱深發展,改革的形勢令人鼓舞和樂觀。

在十三大精神的感召下,我向系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經過組織考察,於1988年7月1日加入中共,成爲一名預備黨員。那時我感覺作爲一名中共黨員是十分光榮的,並在學習和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處處做表率和模範,在同學中樹立了很高的威信。

參加學運

1988年,中共在「物價闖關」的經濟改革中遭受重大挫折,物價大幅上漲導致社會矛盾凸現,人們對「官倒」等利用價格雙軌制大肆牟取私利的腐敗現象十分不滿,忿忿不平的怨氣在不斷的積壓,亟待釋放。

1989年4月15日,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因病猝逝,由此引爆了「89學運」。出於推進改革的良好願望,我在學運初期積極印發傳單並參與組織了本校的學生遊行,但基於黨員身份放棄了進入校學生自治會和做高聯代表的機會,而且沒有參加4-27大遊行。受4-27大遊行勝利的鼓舞和對4-26社論的不滿,又參與組織了本校學生5月4日的遊行活動。5月14日上午,爲了給我校參加絕食的同學送物品,我到達天安門廣場並加入了絕食隊伍,至5月19日兩次被送往醫院治療。

期間,學校黨組織爲了讓我放棄絕食,給我的父親發去了「你的兒子在絕食」的電報,我的父母接電報後於5月17日趕到北京天安門廣場勸說我放棄絕食不果,5月18日晚被我勸離了北京。5月23日收到「母病危速歸」的加急電報,我才離開廣場回了老家。

離黨

1989年秋季開學後,學校開始了清查活動,我不得不一次一次地向組織交待自己在學運期間的各種活動,光打草稿就用了厚厚的一個筆記本。天真的我以爲只要自己向組織坦白自己的情況,就可以獲得黨的寬大處理。

1990年5月25日,學校的整肅工作結束不久,我被取消了預備黨員資格。事後,才知道我被組織羅列了「十大錯誤」,作爲學生黨員的反面典型上報北京市市委,併成爲學校的反面教材。

記得當夜我一個人跑到一間無人的自習室痛哭了一宿,而第二日早上迎着陽光往教室走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獲得自由的感覺(事隔多年我越來越感到這份自由的寶貴和價值--中共邪靈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未曾想到,1991年我大學分配工作還受到學運的影響,未能去自己聯繫好的在省城的一所中專教書。

更未曾想到,2001年在母校的同班同學畢業十週年聚會上遇到當時的系黨總支書記,他拉着我的手說對不起我……

反思

多年來,我想盡辦法蒐集獲取「89學運」的資料,了解真正的中共黨史,想搞清楚心中的種種疑團:

學運期間,中共各級組織的幹部爲什麼成了牆頭草,不能堅持立場而使基層組織失去了號召力和戰鬥力?

號稱爲追求真理而不惜犧牲生命的中共黨員幹部,爲什麼只聽組織的指示,而不論真理何在?

中共歷史上堅持真理的黨員幹部(如彭德懷、張志新等)爲什麼下場如此悲慘?
……

十幾年來,我目睹中共的腐化變質,華夏大地世風日下,國家利益被大肆侵吞賤賣,貧富差距越來越巨大,不由人不去反思:

號稱「大公無私」及「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中共黨員幹部爲什麼成羣結隊的貪污腐敗?

號稱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共成立80多年來,建政55年來,爲什麼總是改變自己的立場,像變色龍一樣不斷改變自己的目標和主張?

爲什麼「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血腥鎮壓」、「鎮壓法輪功」等暴政和人間慘劇不斷在中華大地重演?

……

在大陸,雖然信息完全被中共當局封鎖,但通過先進的互聯網技術,我漸漸了解到越來越多的資料和信息,特別是拜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心中的疑團豁然而解--中共本質上就是反人民、反人類的邪靈組織,所以其所作所爲才會如此荒誕不經,中華民族才會遭受如此衆多的劫難!

進入21世紀,民主自由已經成爲世界潮流,人權高於主權業已成爲普世價值,在中華民族如何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關鍵時刻,《九評共產黨》無疑像一盞明燈照亮了關心中國前途,心繫中華民族未來的無數人士的心路:全面否定中共,是時候了!只有推翻中共的暴政,只有讓中華民族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才能讓中國走上穩定繁榮的康莊大道。

爲此我願意貢獻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乃至獻出自己的生命!

 
分享:
 
人氣:19,2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