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肖庆庆
 
2004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上将刘华清是不折不扣的老军头,在军队人脉很深,江泽民的马弁由喜贵是个什么东西,也当了上将!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刘华清是邓小平那时代的人,枪林弹雨中过来的,江泽民过去要想见刘华清,那还得看刘高兴不高兴,见也是给面子。江泽民最恨老军头,因为他们的命令是“军令如山倒”,而自己下军令如哑巴,闻者如聋子。江趁着邓小平身体欠佳秘密扩大势力。十五大时,71岁的江泽民还借着专出坏点子、过河拆桥的薄一波之力,逼退了刘华清。

2000年媒体广泛报导过,江泽民把刘最疼爱的女儿和儿媳妇给抓起来,皮肉和精神都吃了苦,刘华清给江泽民打电话,江根本不接。

为什么呢?原来1999年10月1日刘华清得罪了江泽民。转年就遭到报复。

1999年,五十年大庆,江泽民传令不许军队退休老军头穿军装,其实就是为了突出自己。秘书们都说这实在不合理,这些老首长穿了一辈子军装了,除了军装他们还真没有别的衣服,不是买不起,而是穿着浑身不舒服。

阅兵前,江泽民到天安门城楼上会见党政军要员,只见刘华清上将不听邪,照样军装帽徽威风凛凛,在众人中非常显眼,江觉得他简直是跟自己叫阵,憋着火问道:「不是说不准穿军装吗,你怎么搞的?」刘华清反应十分快,冲口而出:「你一天仗没打过都可以穿军装,我怎么就不能穿!」

老江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旁边的人都竭力控制着自己别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江泽民感受到那种无形的压力,气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直到阅兵式要开始被请下城楼坐上阅兵车时还没缓过劲儿来。

全国人都在电视上看到老江木呆呆的青脸,站在阅兵车上双手下垂,直到车开出二十来米远,在车上人提醒下他才想起举手向三军致敬。

阅兵回去以后,江对由喜贵说要狠狠整整刘华清。

2000年9月26日,江氏嫡亲网多维网报导说,中国军方消息来源说,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刘华清的儿媳郑莉已被逮捕。

江氏人马对多维社透露,郑莉出身普通家庭,原是总政治部医生。刘维明与张学思的女儿离婚后,离了婚的郑莉带一女与刘维明再婚。后来,郑莉成为总参谋部情报部长姬胜德手下一员,被卷进去。

江泽民可真下工夫,连刘华清儿媳妇的私生活也不忘用筛子筛过。

多维报导的下面一段新闻更意味深长:经中纪委、军纪委调查,现在解放军总装备部任职的刘维明(少将,刘华清长子)、在海军装备中心任职的刘卓明(少将,刘华清次子)、在长城工业公司任职的刘超英 (刘华清长女,其丈夫潘岳为中国国家体改办副主任)及旅美的刘小莉(刘华清次女)均未参与远华案,但是,刘维明妻子郑莉则有涉嫌。

刘华清国庆节穿件军装就闹得子女全部要审查,江泽民的报复心理实在太恐怖了!

刘家的其他成员查了个底儿掉没有问题,光刘华清的儿媳妇郑莉被捕江泽民还不甘心,于是说刘华清女儿刘超英“曾经”涉嫌美国政治献金案,不但逮捕而且还被专案组扇了几个大嘴巴,让她“老实点”!

江泽民的独裁和蛮横招致了老军头及其部下们的不满,军队内部反江很厉害,有人说郭伯雄、由喜贵们该注意安全了。


 
分享:
 
人气:61,9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