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肖慶慶
 
2004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上將劉華清是不折不扣的老軍頭,在軍隊人脈很深,江澤民的馬弁由喜貴是個什麼東西,也當了上將!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劉華清是鄧小平那時代的人,槍林彈雨中過來的,江澤民過去要想見劉華清,那還得看劉高興不高興,見也是給面子。江澤民最恨老軍頭,因爲他們的命令是「軍令如山倒」,而自己下軍令如啞巴,聞者如聾子。江趁着鄧小平身體欠佳祕密擴大勢力。十五大時,71歲的江澤民還藉着專出壞點子、過河拆橋的薄一波之力,逼退了劉華清。

2000年媒體廣泛報導過,江澤民把劉最疼愛的女兒和兒媳婦給抓起來,皮肉和精神都吃了苦,劉華清給江澤民打電話,江根本不接。

爲什麼呢?原來1999年10月1日劉華清得罪了江澤民。轉年就遭到報復。

1999年,五十年大慶,江澤民傳令不許軍隊退休老軍頭穿軍裝,其實就是爲了突出自己。祕書們都說這實在不合理,這些老首長穿了一輩子軍裝了,除了軍裝他們還真沒有別的衣服,不是買不起,而是穿着渾身不舒服。

閱兵前,江澤民到天安門城樓上會見黨政軍要員,只見劉華清上將不聽邪,照樣軍裝帽徽威風凜凜,在衆人中非常顯眼,江覺得他簡直是跟自己叫陣,憋着火問道:「不是說不準穿軍裝嗎,你怎麼搞的?」劉華清反應十分快,衝口而出:「你一天仗沒打過都可以穿軍裝,我怎麼就不能穿!」

老江一時被噎得說不出話,旁邊的人都竭力控制着自己別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江澤民感受到那種無形的壓力,氣得臉色煞白,渾身哆嗦。直到閱兵式要開始被請下城樓坐上閱兵車時還沒緩過勁兒來。

全國人都在電視上看到老江木呆呆的青臉,站在閱兵車上雙手下垂,直到車開出二十來米遠,在車上人提醒下他才想起舉手向三軍致敬。

閱兵回去以後,江對由喜貴說要狠狠整整劉華清。

2000年9月26日,江氏嫡親網多維網報導說,中國軍方消息來源說,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劉華清的兒媳鄭莉已被逮捕。

江氏人馬對多維社透露,鄭莉出身普通家庭,原是總政治部醫生。劉維明與張學思的女兒離婚後,離了婚的鄭莉帶一女與劉維明再婚。後來,鄭莉成爲總參謀部情報部長姬勝德手下一員,被捲進去。

江澤民可真下工夫,連劉華清兒媳婦的私生活也不忘用篩子篩過。

多維報導的下面一段新聞更意味深長:經中紀委、軍紀委調查,現在解放軍總裝備部任職的劉維明(少將,劉華清長子)、在海軍裝備中心任職的劉卓明(少將,劉華清次子)、在長城工業公司任職的劉超英 (劉華清長女,其丈夫潘岳爲中國國家體改辦副主任)及旅美的劉小莉(劉華清次女)均未參與遠華案,但是,劉維明妻子鄭莉則有涉嫌。

劉華清國慶節穿件軍裝就鬧得子女全部要審查,江澤民的報復心理實在太恐怖了!

劉家的其他成員查了個底兒掉沒有問題,光劉華清的兒媳婦鄭莉被捕江澤民還不甘心,於是說劉華清女兒劉超英「曾經」涉嫌美國政治獻金案,不但逮捕而且還被專案組扇了幾個大嘴巴,讓她「老實點」!

江澤民的獨裁和蠻橫招致了老軍頭及其部下們的不滿,軍隊內部反江很厲害,有人說郭伯雄、由喜貴們該注意安全了。


 
分享:
 
人氣:61,9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