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雷鋒精神者代表什麼?
 
五嶽三山
 
2003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並非關公戰秦瓊,兩則最新消息表明雷鋒確實代表法輪功(內部掌握,不公開)。
  
   2003年11/13日一則消息報導,江蘇淮安郊區一師傅在回家路上撿到一錢包,內有多張銀行卡,其中一張的存款就達20多萬元。他回到家裏立即按照卡上的電話號碼打電話找到了失主張少軍,約好到大路上見面,把錢款等物完壁歸趙了,失主十分感謝。 不料,這時警察突然出現,二話不說就給他一頓耳光子,給他戴上手銬帶到派出所繼續毆打盤問,「你做事態度怎麼這麼好?」 最後警察還強迫他寫下承認所帶的是「贓款」才讓他離開!
  
   40年前學雷鋒的年代,這樣的好人好事,拾金不昧的故事很多,結局毫無例外是受到警察民衆和媒體的讚揚。40年後的今天,拾金不昧這樣的好人好事,卻受到警察毒打刑訊逼供。這不是唯一個案,類似的事情社會上時有發生,好人好事只要被警察看見就可能遭殃。這是從天堂 [與時俱進] 到地獄了!到底是怎麼會事?
  
   2003年11/14日另外一則消息解開了疑團。據說那是發生在東北某地的真實故事。一個上級610辦公室的官員到基層傳達政策傳授經驗,當書記做完總結報告在討論時問官員:[怎樣能夠在各種場合識別法輪功學員?] 官員回答說:[腐敗、貪污的沒一個煉法輪功的;另外,吃、喝、嫖、賭的都不是,地痞、流氓煉不了。這麼說吧,打架、罵人的、不文明用語的,甚至連抽菸喝酒的都不是...... 今天在座的都是自己人,就說點透明度高的吧!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百分之百是。公共場所講文明禮貌的,給老人讓座的,撿錢包主動還人不收回扣的,百分之八十是。擺小攤不摻糠使水的,不缺斤少兩的,見便宜不佔的;你就抓你就打!即使打錯了也沒什麼後果,最起碼他也是個老實人......]
  
   這位610官員的意思,概括起來就一句話:[學雷鋒做好人好事的就是法輪功,雷鋒精神就是法輪功的識別特徵!] 但這意思只能對參與鎮壓法輪功的警察們說,是[內部精神傳達] 。在中共的電視臺廣播報紙影片裏,對全國人民描繪的法輪功形像被彎曲成了邪惡殺人自焚害人的魔鬼般人物,連小孩一聽法輪功都嚇得趕快躲開。江澤民好惡毒啊!
  
   這就是說,江澤民明明知道法輪功是好人善人,卻偏偏要向全國人民洗腦,說成是萬惡不赦的大壞蛋,加以殘酷無情的鎮壓屠殺。是誰邪惡?誰在用謊言邪說欺騙和毒害人民,不是昭然若揭了嗎?
  
   很諷刺的是,在一篇關於學雷鋒的文章裏看到一段話:[......江澤民同志也曾中肯地提出:「雷鋒精神的實質,『是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爲了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 如果江澤民這話是心裏的真話,那麼 「以雷鋒精神爲特徵」 的法輪功就應該大力提倡宣傳頌揚才是,實際上卻相反,江澤民對法輪功實行殘酷鎮壓無情打擊,照610辦公室官員的傳達意見,這也就是對雷鋒精神的殘酷鎮壓無情打擊,不管發揚雷鋒精神的人真是法輪功學員,或者不是法輪功學員,「你就抓你就打!即使打錯了也沒什麼後果」 。
  
   既然江澤民承認[雷鋒精神是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是爲了人民事業無私奉獻] ,那麼打擊和鎮壓當代的雷鋒精神,當然就代表邪惡了!江澤民是鎮壓法輪功的始作俑者,也是唯一堅持不渝實行鎮壓的決策者,所以江澤民就是邪惡的總代表!江澤民的邪惡堪稱當今世界第一!
  
   江澤民的邪惡其來有自。從江澤民個人歷史來看,網上陸續揭發而且現在黨內開始關注江澤民的歷史問題。有人揭發,前蘇俄情報官員的回憶錄指出江澤民是潛伏中國的老牌克格勃特務。據報導江澤民謊報入黨時間提前十年。隱瞞生身父親江世俊的大漢奸身份。江澤民本人抗戰中入讀汪僞南京中央大學 期間有漢奸嫌疑,逃避了抗戰結束後教育部頒令的審查甄別。網上有載文報導江澤民與「民國特務四梟」 之一的大特務李四羣合影照片。如果屬實,江澤民就是混進黨內的階級異己份子!真正的叛徒特務內奸!人民的公敵!
  
   江澤民的邪惡,也有其中共歷史根源。從中共的歷史來看,中共三代黨魁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每個人都犯下了屠殺無辜的血腥罪行。翻開共產黨的歷史,幾十年來專門整好人,鎮壓好人,迫害好人。鐵證如山鑿竹難書。看看在毛澤東當權的時代整個中共的殺人記錄。
  
   1971年尼克森宣佈訪華以後,尚未起程赴平以前,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公佈了《共產主義在中國的人命代價》一本報告書(一九七一年七月廿七日通過刊行)。那本報告書的起草人是美國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華克爾教授(南卡羅乃拉大學國際研究所所長)。他收集了大量可靠資料,又赴遠東實地調查,而後極端審慎的寫成的。他把從中共成立到1971年間的屠殺,作一分表列舉,一目了然的統計:  
  
  一、第一次內戰(1927 -1936):25萬 - 50萬人。  
  二、中日戰爭時期(1937 – 1945):5萬人。
  三、第二次內戰(1945 – 1949):125萬人。
  四、「解放」前的土地改革:50萬 -100人。
  五、政治清算運動(1949 – 1958):1500萬 - 3000萬人。
  六、高麗戰爭(朝鮮戰爭) :50萬- 1234000人。
  七、大躍進及人民公社(1958 -1861) :100萬 - 200萬人。
  八、少數民族鬥爭(包括西藏):50萬 - 100萬人。
  九、文化大革命及其後果:25萬 -50萬人。
  十、集中營及邊區發展區域的死亡:1500萬 - 2500萬人。
   總數: 3430萬 - 6378萬4千人。
  
  這只是中共政權直接迫害屠殺的人數。不包括間接致死的巨大數目:第二次內戰時期挑起中國人殺中國人,國共雙方軍民死亡人數至少超過一千萬,大躍進及人民公社(1958 -1961時期人爲災害餓死2000-4000萬人。其他間接致死和被迫自殺人數缺乏統計資料。單是上述數據,自中共成立到1971年的50年間,直接屠殺和間接致死的中國人數爲6400萬人到一億一千多萬人!啊老天!六千四百萬到一億一千多萬人直接或間接死在了中共和毛澤東手裏!超過希特勒,超過斯大林,超過古今中外任何一個暴君!
  
   自1971年到現在三十二年間害死多少人,沒有統計數據。人們記得最清楚的是1989年鄧小平六四屠殺行動,屠殺人數雖然遠不及以前,但其性質之惡劣空前絕後,動用正規軍開着坦克 裝甲車用機槍屠殺手無寸鐵的愛國學生。在「六四」期間,三十八軍軍長徐勤先因對鎮壓行動不積極,被以「延誤軍令」爲由處決。當時的黨魁鄧小平的殘忍可想而知。
  
   鐵的事實證明共產黨始終是犧牲最廣大人民的利益乃至生命的,決非」三個代表「胡說八道的「始終是代表最廣大人民利益的」 。中共的邪惡由此可見一斑。第三代黨魁邪惡江澤民屠殺法輪功的罪行,必將受到徹底清算和歷史的懲罰!


 
分享:
 
人氣:14,5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