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欣欣
 
【人民报消息】中新网10月17日在中新社记者专栏中有一篇文章《“SARS”卷土重来?北京当局内紧外松》,消息说,在春季“SARS”偃旗息鼓仅一个月后,有关“SARS”的传言又在内地流行,其广度已令许多市民陷入不安程度,不过有关官方机构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以最快速度启动每日疫情发布制度。

为什么官方机构对此予以坚决否认,但以最快速度启动每日疫情发布制度?三中全会都不透明,透露河南爱滋病的医生都受到威胁和关押,所以我们有权力不相信张文康们宣布的每日疫情消息。

报导说,北京市代市长王岐山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北京市政府将重点构建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以保证今冬明春不出现“非典”疫情反复。

如果连为什么得萨斯的原因都不知道,谁敢保证“非典”疫情不再反复?

报导还说,北京市官方近日已保证会在第一时间内控制疫情。上海亦于十五日宣布全面启动非典防治系统,即日进入临战状态。

上海现在到底有没有萨斯?如果没有,为什么要全面启动非典防治系统?就象一个人没有胃癌,为什么要准备进手术室?    

在新加坡出现新一轮“SARS”病例个案后,国人普遍对“SARS”秋季再次有可能光临坚信不移。新加坡等国家都不会掩盖病情,如果这事发生在中国会怎么样?

看看昨天新华网、中新社等中共喉舌为了支持江泽民镇压无辜百姓,竟又一次漏洞百出地诬陷法轮功干扰电视观众收看中国成功发射“神舟” 五号载人飞船,妄图以此挑起被蒙蔽的老百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仇恨。老百姓说,没有的事情都能编造出事来,疫情出现了政府能说真话吗?

已有专家提醒,自十月至明年三月为“SARS”可能高发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7/283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7.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1.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3.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4.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5.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